新設缸 069.jpg終於等到我要的魚了~~話說~綠蓮燈還真難買的到耶~~水管都不賣的~說賣像差沒人要買所以不進~~這批綠蓮燈還是我跟水管訂的~等了好久牠們進魚了才順便一起訂的才有~~可是我本來只訂10尾~結果來20尾~~說廠商說最少要叫20尾才可以進~阿就一起帶回來了~反正很漂亮~~又難買的到~還好我還有暫養缸可以放~所以就放12尾在新缸觀賞~剩下8尾就先放暫養缸~看哪邊長比較快新設缸 071.jpg 這批魚還算健康有活力~隔天就會搶飼料嚕~看魚搶食真的蠻好玩的~但是~紅草更不會紅嚕~所以要克制自已不要 餵太多~

你猜猜這綠蓮燈有多大尾阿!

才大約1公分~超小的~很怕一下就掛光了說~還好比我想像的有活力~應該可以養很久吧!

為啥不養紅蓮燈呢?

因為我比較喜歡綠蓮燈~~體型也比較纖細嬌小可愛~~

牠們很會群遊喔~~只是很難拍而已~改天有機會再拍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