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設缸 103.jpg 

藍色背景跟白色的哪個比較好看呢?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白色的清爽度~小小水草缸~The woods are wild ~  成景 

經過了70天了~終於讓這個景有了我比較想要的感覺了~~~好久喔~

滿意度只有70%~因為我覺得在拖下去草況只會越來越差~~

而且後景草~小圓葉已經修剪過四次了~青蝴蝶更修剪了五次之多~瓜籽草就還好只修剪三次~

每種草長的速度都不同要互相配合還真有點麻煩~青蝴蝶快看不見了~因為剛修剪沒多久剛冒芽~~

針業皇冠也修剪過~不然超會長~前景的部份也是要 防著針葉皇冠的走莖往前竄~才能保持前景的乾淨度~迷你矮也沒完全撲滿~ 但是這樣也不難看啦!

後景草是故意修過在長這樣的~不想等牠們長太高在拍成景~因為我覺得矮一點這樣會讓景有放大的效果~長太高就會有壓迫感~就會讓空間濃縮變小的感覺~

再來這景的主角是流木~所以後景不想讓她們太高大~

該紅的草不紅的原因~主要是一開始有在前景塞了翠牌的根肥棒~我想這是主因吧!雖然我幾乎天天換水了~加上又放好多魚~雖然燈具看似很強~但是離水面太高~幫助也不大~所以一直沒有啥轉紅的起色~

這次把缸裡不該有的管路跟東西都撤掉了~感覺真的就好很多了~

本來是用藍色背景色的~後來覺得不用背景色反而感覺比較好~白色背景色比較有大一點的效果~也比較清爽~

你看那些魚~真的是餵習慣了~看到人都不怕~我拍照前還特地用筷子去趕去嚇~不一會兒又一樣~鳥獸散~還好那隻小猴怪狐剛好在後面~不然那隻龐然大物在前面的話看起來就點點點了~

真的發現~要拍好一張照片真的不容易~傻瓜相機的能力有限~還要考慮到燈光有的沒的~真是一門大學問~

這次拍照~還要感謝老婆大人很辛苦的幫我用吹風機在上面製造水波~讓視覺上在加分~

老婆說這次的景 留著明年可以參賽看看~很好看耶~ 如果沒有自已更滿意的景是可以考慮啦!

 

再來~要開始決定下一個景了~~頭好痛~只有一缸可以用~很難決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