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怎麼照就是感覺霧霧的~缸裡看起來明明就很清晰~023_苦惱的煙狂.gif 照出來就變樣了~

客人都會很驚訝的說001_驚-v2.gif ~你的魚缸怎麼那麼乾淨透明~怎麼弄得~阿就這樣弄阿~

但照起來感覺都扣分了~技術太差啦~003_昏.gif

我這台傻瓜相機真的拍不出好效果~真想敗台好一 點的相機~~但最近想多存點摳摳~不能亂花~

 

草況大致都健康~~目前在控制有莖草的生長比較多~已經有一點點樣子了~059_微笑.gif

我想在經過幾次修剪以後就會有茂盛的感覺了~要細小茂盛喔~怎ㄇ弄?~限肥看看~019_咦.gif

顏色不重要~那是後半段要做的事~先讓硬景觀的草生長出來和生長緩慢的草顧好~

反正有莖草都長很快~到時修一修在固顏色就好~一下就可以長好了~

現在反而比較喜歡自然一點的草色~跟整體的景有搭比較重要~現在黃橙色是我想要的

上網看了很多ADA總部的草缸~講求的也算是自然的感覺~117_眼睛一亮(蔥妹版).gif 自然的顏色~健康的草況~自然原始感覺的景~

看起來就很舒服~070_goodjob.gif ~那都是需要用很多時間和精神

也是我比較嚮往的目標002_臉紅紅.gif

右邊的草已經先做第一次修剪了~再過幾天等芽長出一些在修剪左半邊的草~

再等迷你矮長滿~~~

目前最擔心的是迷你黑木厥~033_無力感.gif 果然跟資料寫的很像~生長非常緩慢的草種~真的很慢~要有耐心的等待118_囧.gif

也有可能是我缸裡的環境不夠好~

未命名1.JPG  

哪種背景色比較適合呢???060_推眼鏡.gif ~~~換個背景色感覺又不太一樣了~

再來多練習用我這台傻瓜拍照~~看能不能在拍好看一點~005_哭哭.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da 魚缸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