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了好久~~終於翻缸囉

未命.JPG  

上次的景~已經是我撐最久的了002_臉紅紅.gif  ~超過三個月囉

一方面是事情比較多~一方面是偷懶一陣子~

這幾天想說比較有時間~想說再放著也不好

就很快的翻缸換新景囉~114_驕傲.gif  

這次的景並沒有去想太多~想法主要就是以簡單清爽為主

因為夏天也要到囉~溫度高是個麻煩事~083_熱.gif  

所以也不想在弄新的草種~以自已種植過習慣的就好

但卻又找了個麻煩~014_擦汗.gif  就是以黑奇石做硬景擺設

看來換水是要勤勞點囉

草種這次也沒再去找新草~

全部都是以原有的草種下去做點變化罷了~

最主要的就是想要有個挖耳草的草皮~008_水汪汪.gif  

所以使用的大量的挖耳草~

 

新設景 536.jpg  

這次翻缸後的前景草~整個是爆量053_XD.gif  ~超爽快的被我挖起來了~

整個長到密不透風的~真不知道是怎ㄇ長的~

但這次是近夏天種植~023_苦惱的煙狂.gif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這種盛況喔

新設景 534.jpg  

看的出這是啥草嗎?019_咦.gif  

在樓上泡到快爛光的~~針葉皇冠~~

草況真的差到極點了001_驚-v2.gif  ~但我相信再給他適合的環境~

還是會恢復他那美麗的樣貌給大家看的~

111.JPG  

其實後景本來想拿我的大莎草水上葉來種植的~

但想試看看別種的感覺~

就想說把小紅莓直接留下來種囉~013_貴夫人a.gif  

到時候再利用適當的修剪來做出我想要的感覺看看~

新設景 544.jpg  

這次選用的黑奇石~真的非常美~017_三八萌.gif  

是我精挑細選的素材ㄓㄧ~

他那雪白的紋路~真的很強眼~070_goodjob.gif  

形狀也是我想要的~

使我不嫌麻煩也想使用它造景~

新設景 537.jpg  

這次的挖耳草感覺好像不用錢一樣051_爽.gif  

因為量真的超多~對我這迷你缸來講~弄個純挖耳草缸都還有剩喔

所以儘量種滿前景021_水草舞.gif  ~在搭配點迷你矮下去做混搭~

只是這次的主角換成挖耳草~

要做出挖耳草皮的感覺~

使用大量的草下去也有助於成景的時間可以縮短~

後景之後就是配合修剪去做做樣子~

夏天到了~就是要配合清爽點的景~

感覺才對味啦~100_啦啦隊.gif  

這次翻缸~完全沒有花到摳摳~

都是使用原本就有的草和材料~

難得省這一次耶~

不然這陣子花太多了~

該省點囉~

 

希望在溫度開始飆高下~

這次還能好好穩住草況囉~~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