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績終於出爐啦!雖然不如預期的理想~但至少比第一次進步拉XD

 春森喃3.JPG  

 

本來只打算用一缸參加的~

但後來還有時間~於是也就把這缸在成景後也一同加入報名囉~

記得~去年第一次參加~技術各方面和拍照啥都不會~002_臉紅紅.gif  

這次就比較有準備了~去年是1265名~018_不要啊.gif  

這次還有802名~先進步一點啦016_萬年奸臣.gif  !(其實我本來設定兩缸的目標都是五百內)

但這缸真的跟我想得出入很大~當然是我自已技術不夠好啦~檢討中~024_畫圈圈.gif  

 

為何會說是以老婆大人之名呢?019_咦.gif  

因為這次我用了兩個景參加~但規定每人只能以一個作品參賽~

所以囉~就將~春之森喃~(36X22X26)

這個作品以老婆大人之名參賽囉~

這樣就可以啦~ 052_鬼點子.gif  不要跟別人說嘿~~~

 

春森喃2.JPG  

說到這個作品~當時用了20來種的草種混植下去造景~001_驚-v2.gif  

想要有春天到來各種植物開始爭相活動繁榮的感覺

所以才用了那麼多種草~其實很多種草不注意去看是很難發現的啦

這景也是陽性草和陰性草的結合囉~

當然~缺點還是很多~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再來~套一句某位大大講過的話~

造景是要以創做而生~還是以比賽而生~

這是以創作而生~~007_讚美主.gif  其實我很滿意了~

如果明年還有機會參加的話~要想想如何以比賽而生~

這就是重點啦!!

在後來的這段期間~也大概了解~迷你缸的玩法~還是以簡單點清爽點為主~

以情境為主~不需要太複雜~就會很有感覺了~

這兩個景之後的景就都是以這為重點來造景~

結果反而絕得效果不錯~059_微笑.gif  

之後再好好想想構思囉~看看迷你缸能擠到多近囉~

 

 

新設景 252.jpg  

這是剛設置好的模樣~

下圖就是兩個多月後的成景圖囉~

新設景 454.jpg  

真的~我也絕得可以說是攝影比賽也不為過~

因為大家看到的都是平面的圖~拍攝的好不好也是重點之一~

像這次參加的兩缸都還是用之前的傻瓜相機拍的~

真的感覺沒現在的這台類單眼好~但是我盡量啦~

看到很多玩家的成績都名列前矛~我也會羨慕一下~

但我絕得~要跟自已比賽~096_K書.gif  

真的有用心下去照顧每個景~那就好~

成績也有比以往進步~那就好~

畢竟我不是為了比賽得名來參加的~

 

但總會看見也有迷你缸造景可以名列前矛~060_推眼鏡.gif  

這就是我後續也要學習的地方~

加強各方面的技巧~尤其是~景深~的技巧

繼續加油~100_啦啦隊.gif  追求自已所喜愛的~

 

後續在放上~秋染之森~~囉

 

敬請指教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草缸 IAPLC 2011 ADA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