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草原風~來啦!

IMG_1419.JPG  

又換景啦!!上個景已經被我撤掉啦~053_XD.gif  

這次的景~是特地為了做個純挖耳草的草原風而造的景~

使用的岩石也是以前去太魯閣撿回來的岩石

但這是所篩選的是偏灰黑色調的岩石~020_bingo.gif  

但這類色系的岩石當時檢回來的數量只有一點點

所以之前也都沒拿來造景~因為數量太少~

要造景的話~沒有適當的岩石我也不打算用

但這次的草原風算是很簡單的景~很輕鬆就能完成

需要的岩石數量相對就很少~016_萬年奸臣.gif  

再來黃色系的我也有點看膩了~

這次剛好換換口味~換換色調囉

IMG_1628.JPG  

這次的草~只選用一種草種~

所以~挖耳草的量也要足夠點~

另外一景也已經成景一陣子啦~

所以~這次的挖耳草就直接從裡頭挖出來啦~

第一次造景只使用一種草的~017_三八萌.gif  

真的是越變越懶拉~022_撞飛a.gif  

IMG_1636.JPG

數量超多的~我也只挖了一小塊來使用~

就已經很足夠啦~013_貴夫人a.gif  

這次也並不打算像之前那樣一開始就把挖耳草種的滿滿的~

因為覺得這樣種植並沒有比較好~

還是以平均少量的種植之後會生長的比較平均~

也會比較服貼一點~

  IMG_1629.JPG  

再把挖耳草一搓搓的先分好~就準備植草囉~

這次的草量跟之前比就真的少很多~但因為之前有混植~

光是把上頭ㄉ牛毛分出來就累壞我老人家啦

IMG_1634.JPG 

這次換景~並沒有整個翻缸造景~

而之前的景也都沒有鋪過基肥沙~

所以這次種植挖耳草只在底部埋設根肥~014_擦汗.gif  

希望這肥份會足夠喔~畢竟基肥沙會比較好用~

但我懶的翻缸造景啦~

希望這次的挖耳草也能像之前的景一樣~008_水汪汪.gif  

順利爬滿滿~

 

 IMG_1630.JPG  

再來就要注意溫度的問題囉~

這缸也只用兩個小風扇輪流吹~027_淒涼.gif  

只希望不要在熱下去就好啦~安然的度過這夏天~

希望這次的景也能順順利利完成囉~086_茶.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挖耳草 石景草原 ADA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