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43.JPG  

這次~將選用我從沒使用過的石類~020_bingo.gif  黃虎石~來做硬景觀的架構~

但最近也真的沒啥太多靈感~也沒太多衝勁~

講真的~造景的靈感來了~衝動才會跟著來~

再來也有點懶~純粹就是想換換景而已017_三八萌.gif  ~換換感覺啦

等秋天再來認真的想想更細微的景囉~

所以變成有點胡亂擺~014_擦汗.gif  沒有太多構想啦

還是硬湊兩個出來~也不能太隨便囉~

這次主要是想做個有小溪的景~054_好心情.gif  

所以就以這構想去做擺設囉~

IMG_1646.JPG  

再來~夏天我也沒有想花太多心思~

草的選擇也是只打算使用目前手邊有的草種024_畫圈圈.gif  

不在花錢買了~不然很有更多適合的草種來搭配造景的~

當然也可以讓景更好看囉~

之前也使用過化妝沙來造景~感覺還不賴~

個人覺得化粧沙真的不錯用~070_goodjob.gif  

店裡也很多人想再看看這類的景~因為我牆上有貼之前的成景照

大部分的人都很喜歡這樣的景034_愛的轟炸.gif  目光都是先被這張圖吸引IMG_0896.JPG  

~上面這張~~之前那個有小溪的岩景~大家都很喜歡~所以是應觀眾要求啦053_XD.gif  

再來化妝沙使用正確的話~可以很明顯的有加強景深的效果052_鬼點子.gif  ~對景加分的效果很好~

所以這次也想再來玩看看~

在來也發現~黃虎石特別的~橫向凹痕~

是拿來造景時需要注意的一個地方~012_打飛a.gif  

在怎麼亂擺也不能忽略~紋路一致性~會比較好喔~

不然會看起來真的超怪~也浪費了石頭的美觀~

IMG_1639.JPG  

本來不打算在花錢買石頭的拉~

但這次選購的黃虎石價錢算我能接受的

最主要是大小型態都是我喜歡的也是很適合迷你缸可以使用的大小~

有時候這是可遇不可求的~058_遠目.gif  所以選了些我喜歡的~就敗拉~

在來看看~感覺黃虎石拿來造景應該很有他的特色~

他的橫向凹痕感覺和其他石類都不同~045_頭暈目眩.gif  

所以這次就打算拿黃虎石來玩看看囉~

就算這次沒刻意構思~

我想之後也有不錯的想法時~也是很好搭配的~

 

再來就是這幾天找個時間~來換景拉~

該選哪個好呢102_壞大叔.gif  ~~猜拳好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虎石 石景 化妝沙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