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76.JPG  

前日的中午時分~有人送東西來啦!034_愛的轟炸.gif  

我知道~是水草來啦~帶著興奮的心情收下這小小包裹~

而且是低溫的~真的是夠細心的~感覺的到無常先生是個很呵護水草的人喔~

 

說到這份水草~要感謝無常先生無私的分享~070_goodjob.gif  

無常真的是不吝嗇又海派的人阿~

本來我是只用挖耳草和迷你鹿角苔想和無常先生換幾顆田字草的

後來從CUBIWA大那邊得知無常先生那邊有我夢寐以求的草種~*010_失魂.gif  正港*迷你小榕~

後來在我厚臉皮的詢問下~

沒想到無常先生竟然要送我幾顆養看看039_跪拜禮.gif  ~真的是太感謝啦

IMG_1681.JPG  

迷你田字草~整盆的~

我有沒有看錯~001_驚-v2.gif  ~無常先生也太好心了啦

竟然送我整盆的~而且是迷你版的田字草~001_驚-v2.gif  

比我以前看過的田字草小好幾倍~

田字草也是我ㄧ直很想要的草種之一~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迷你版的~超可愛的~

迷你版的田字草相信在迷你缸裡會更適合~054_好心情.gif  

我會好好珍惜它的~

聽無常先生說~這迷你田字草也可以轉水中葉~

只是不好轉化~~但我還是要試看看囉~055_完美計劃.gif  

目前也先剪下數根~分別在我的兩個缸中轉化看看

希望過不久能看見它的水中葉冒出~059_微笑.gif  

其他的就是繼續留著水上葉保種~

IMG_1682.JPG  

南美小百葉~~

也是我沒種植過的草種~

在圖片中有看過~也是屬紅色系的水草020_bingo.gif  ~非常美麗~

整叢的種植更水~~而且也很適合在迷你缸中~

但是礙於目前的景都已經植草了~缸中沒太多多餘的空間~

只先種植兩顆看看014_擦汗.gif  ~待後續有適合它的景~

再加以好好規劃種植~~

其他的部份~當然也是要拿去轉水上葉保種囉~

希望能順利轉成水上葉~

IMG_1683.JPG  

最驚喜的就是它拉~~

正港~袖珍小榕~~~001_驚-v2.gif  

以前有在日本網站上看到過他的圖片~

就在想~這袖珍小榕真的是超適合在迷你缸中的啦034_愛的轟炸.gif  

就有上網或店家詢問過~但始終沒有得到任何消息~

所以都作罷~~

後來得知無常先生那邊有正港袖珍小榕~

沒想到無常先生竟然肯割愛送我幾顆~

真的是超感謝的~026_幸福御守.gif  ~我會好好珍惜愛護他的~

看到這正袖珍小榕後~真的會讓人超驚訝~

真的就如之前在網站上看到的大小~

小到難以置信阿!!真的是太水啦~~086_茶64color.gif  

聽無常先生說~這袖珍小榕生長的非常龜速~

所以繁殖不易~~更顯的珍貴喔~

之後我將拿來在下個新景中善加利用~052_鬼點子.gif  

目前就在我的暫養缸中好好生長囉~

希望他快快生長~

 

再次感謝無常先生讓我有這個機會擁有牠們~

我會好好愛護牠們的~007_讚美主.gif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