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26.JPG  

這次~為了方便做切割的動作~~前陣子去XX屋時~就順便敗了台電動線鋸啦052_鬼點子.gif  

價格比我想像中的便宜~好一點的鋸子買兩把就可以購入這台了~

所以當下就決定買這台比較實用拉~060_推眼鏡.gif  

以後家裡要做DIY也都可以拿來用~不算浪費~

這台連鋁片都可以鋸啦~好用的很~

 

話說~019_咦.gif  不曉得有人有用鋸子鋸沉木和流木的經驗嗎?

有鋸過的草友一定都絕得鋸起來相當吃力吧~

尤其是越粗的越難鋸阿~鋸到後面都會想抓狂了~006_崩潰.gif  

甚至很多次都會打退堂鼓~不鋸啦

但有時一組流木用在造景擺設時偏偏只想要其中一部份

為了讓擺設的景看起來更能有自已想要的樣子

適時的做點切割動作是必要的~

不然有時候又多那一點或太高太低感覺都不太對~

雖然這時候多少都會有點捨不得

好好一組流木就這樣給她支解拉~018_不要啊.gif  

以後說不定用的到說~

但現在想想~以後的景以後再說啦~

還好我素材準備的夠多~013_貴夫人a.gif  我才敢這樣鋸阿~

我也是經過深思熟慮才下這毒手的~

我也是萬般捨不得阿~

IMG_1927.JPG  

這台電動線鋸的初體驗~就由這組黃金流木來拉開序曲啦

您可要忍著點嘿~咪個眼~016_萬年奸臣.gif  一下就好了~

這組流木本來就很水啦~切割掉真的有點浪費~

但因為我只看上他的右邊和中間的部份~其他就先擺著拉~

所以要開三刀阿~005_哭哭.gif  痛~

IMG_1928.JPG  

我只能說~~真的很輕鬆~070_goodjob.gif  

真的一下下就好啦~~只是第一次用~手有點麻麻的就是

以往這樣的動作~我至少要花上10分鐘吧~

中間還要休息一下~不然手真的會超酸的~

但現在只要大概兩分鐘就輕鬆搞定~

真的超省力又省時~以後鋸流木不手軟啦055_完美計劃.gif  

IMG_1930.JPG  

這樣~就是我想要的樣子~

是不是完全感覺又不同啦~008_水汪汪.gif  

所以這個型有這個型的特色和擺法囉~

IMG_1943.JPG  

以往就是靠這把鋸子在鋸~

現在有這好幫手~

我想它就很難派的上用場拉~

但另一把水管剪也超好用的

大概像小拇指般粗細的細枝條~020_bingo.gif  都還能輕易剪斷

有這些工具~以後會更方便啦~

 

就不會因為怕麻煩而少了更多讓擺設更好的機會啦013_貴夫人a.gif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