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a不銹鋼刮刀.JPG  

話說~~這把ADA不銹鋼刮刀前陣子就已經購入啦~

一直放到今天才將他開封~008_水汪汪.gif  

為何呢?哈~因為~今天是乃的生日啦~053_XD.gif  

這把ADA不銹鋼刮刀就當作是自已買給自已的生日禮物囉~~

所以才會放著等到今天才將他開封~

 

還要感謝~謝大~016_萬年奸臣.gif  讓我已便宜的價格入手這把不銹鋼刮刀~

ADA.產品編號.JPG  

裡頭還附了一張應該算是產品編號的說明吧!真特別~

 

IMG_2244.JPG  

謝大還多贈送一組共兩片的替換刀片~

真的太感謝拉~~真的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IMG_2248.JPG  

打開後當然就是先組裝一下用看看囉~

重量真的很輕巧好拿~070_goodjob.gif  各種角度下去刮也不會覺得彆扭~

當然~他的質感更是沒話說~~

 

IMG_2247.JPG  

 

再來這把不銹鋼刮刀的長度也夠~

可以讓我不需要弄到手濕濕就可以輕鬆刮乾淨缸壁啦054_好心情.gif  ~(雖然我的缸壁平常也不太需要刮)

但有刮有差啦~~

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就算是很多障礙物的缸中020_bingo.gif  ~(如我目前的陰性亂亂景)

也可以輕鬆使用~~只要稍微變換角度即可~

IMG_2250.JPG  

其實早就想入手這把的了~只是之前礙於價格遲遲沒入手~

這次謝大給的價格真的便宜很多002_臉紅紅.gif  ~我才會考慮購入~

入手這把不銹鋼刮刀後~~戰利品又多一樣拉~

基本所需要的修剪清理工具都有啦~其他該有的也都差不多有了~

還差一點點啦~055_完美計劃.gif  

下次應該全部放在MINI檯燈那組缸一起~

加上玻璃櫃~再來個亞克力架的話~~053_XD.gif  感覺就更好啦~

 

 

捧缸.JPG  

這景~也差不多要接近尾聲啦~~

我也想準備換新景拉~~本來想多放陣子的~

但是看完目前很夯的國片後~052_鬼點子.gif  裡面太多自然原始的場景~

靈感會多很多~也就有種想換景的衝動啦~

這景就先這樣自然放著生長吧~

這陣子剛忙個段落而已~~

腦袋真的要休息一下~頭昏昏的了045_頭暈目眩.gif  ~

之後再開始準備架購事宜~

 

但~這兩天有開始試擺~怎麼弄都不滿意啦~

~MINI缸要做到這次我要的景~

真的要再想看看了~~023_苦惱的煙狂.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DA不銹鋼刮刀 水草造景缸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