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80.JPG  

終於把這景的初步架構先做好了~014_擦汗.gif  

感覺沒有草還真是怪怪的啊~

真的是用畫的比較好看~~053_XD.gif  

好像就是拿幾隻樹枝插進土裡011_無言.gif  ~沒有生命~

j我想~其實很多硬景架構都是這樣~很難想像~

之後再搭配適合草種和修剪規劃就會差很多了~

希望這個景也是這樣045_頭暈目眩.gif  ~加上植物後感覺會比較好~

 

再來~基本上~石頭的部分~

到時後幾乎全部會綁上苔蘚類~

所以囉~你要把它想像成長滿苔蘚的感覺~020_bingo.gif  

其他部分就在少量種植適合ㄉ水草~但我會分第二階段種植~

後景將打算利用草的修剪來做出凹V型~

之後再靠修剪來做出我要的樣子~基本上這景我不想要有太雜的感覺

之後再放上些苔蘚類草片石片去搭配~

主要會使用多種水草來做混搭式~055_完美計劃.gif  

木的部份也打算綁上少許的苔蘚類~讓其生長後再做修剪~

才不會感覺死死的~

另外~樹林中的小溪支流也是打算在最後階段在放入白沙囉~

希望動工之後會順利阿~~007_讚美主.gif  

我是怕又變成擺不出現在這個樣子啦~

但還是多少會做點微調吧~

細部的作業很多~光想我就頭暈了~023_苦惱的煙狂.gif  

因為很多~很多地方都是要用綁的~

真的會弄很久的感覺~

 

本來這昨天就打算開始動工啦

但是~~我~上週腰去閃到009_倒地.gif  ~本來快好了~

昨天又再閃到一次015_orz-v2.gif  ~~

身體處於阿伯狀態~~很多動作不敢輕易嘗試

所以~這幾天先多少做點輕鬆的部份~

挑挑水草做分類~清清缸子~

發現手上的草也不夠~等陸續添構後再一次搞定~

這幾天先安靜休養~乖乖的不要搬重物~和彎腰~~

順便想想哪些地方可以改進的~052_鬼點子.gif  ~最細的樹枝感覺不夠~再來去檢些好了~

 

 

也請各位大大給小弟一點意見~039_跪拜禮.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草造景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