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孔雀開屏式的流木一直是我在找的~這次難得被我遇見~

IMG_3160.JPG  

就是在告訴我趕快帶它回家啦034_愛的轟炸.gif  ~但是~這組流木的尺寸我目前根本用不著~019_咦.gif  

正常人平常是不會像我這樣的啦!!053_XD.gif  

也可以說~這組根本就是三尺缸適用的尺寸啦~

那我幹麻還將他帶走呢?    因為...

但就算擺在那我都覺得很美~將她們視為藝術品也不為過~

最重要的是~價格真的非常非常便宜~便宜到絕得不拿可惜~

說不定以後用的到啊052_鬼點子.gif  !(想得美)012_打飛b.gif  

 

前陣子~水管難得進新的流木啦~

我ㄧ直都有收藏流木等素材的習慣~

但我的素材真的很多啦001_驚-v2.gif  基本上沒幾個人會像我這麼不正常的啦!!

所以就挑重點拿啦~價格太便宜~真的就不會考慮太多~

不知不覺又拿了一堆~但有再放回一些~

感覺很滿足啦~051_爽.gif  

 

剛好趁最近有點時間整理一下給他PO上來!

IMG_3157.JPG  

這組也是我超喜歡的款式~008_水汪汪.gif  但也是比較適合至少2呎半的缸造景用~

(圖中地磚為30平方公分..這樣大家就可以大概了解大概的大小啦)

但價錢說出來我想大家都會被嚇到啦~

所以~不拿太對不起自已了~

明明就沒有玩大缸還那麼愛收藏~

(這樣以後有大缸的話就不愁沒好素材啦)~~還講...012_打飛a.gif  

IMG_3158.JPG  

挖寶的感覺真的很爽~~這組也是我想要的型~

也是我之後造景想嚐試的景所用的到的~055_完美計劃.gif  

而且我剛好是水管進貨隔天去晃~

現場的流木馬上讓我眼睛一亮ㄋㄟ~~

全部先拿下來攤在地上掃描在說啦~~~053_XD.gif  

IMG_3159.JPG  

其實各種角度都有不同的感覺~

甚至有些可以配合造景所需再去做切割裁鋸~

IMG_3161.JPG  

這次也只是將重點PO上~還有些零散的沒放上來啦~

這組也是屬於可以拿來做盤根式的景用~

當然在現場仔細看過就帶走啦~

IMG_3162.JPG  

 

IMG_3167.JPG  

樹幹及根~~拿來造景超好用~~

好不容易也被我遇到我超想要的型~

這組是我最滿意的感覺~070_goodjob.gif  ~造景時再搭配些細枝及石~

光想像就能知道啦~

IMG_3166.JPG  

之後很多景都想陸續嚐試木的景~

那種自然的感覺~054_好心情.gif  真的越來越喜歡~

也很耐看~~也很適合時間不多的人去顧~

(除了一開始的架構設置較耗時外~之後就較省時了~除了要修剪默絲~或別遇上爆藻就好)

說真的~以前那些流木也都沒拿來用~

之後要好好利用一番拉~065_挖鼻孔.gif  

IMG_3169.JPG  

這組也是樹幹及根的型~~搭配的好的話也不賴~

也是我之前很缺乏的素材型之一~~

東西越來越多啦~~024_畫圈圈.gif  想法也越來越多~

缸子卻還是那麼小~071_嘆息.gif  ~只是數量變多~~

((但說真的~要顧好三個景真的不簡單~有的草友竟然還有更多缸~或是很多大缸點的~或是很大缸的要顧~真是佩服啊~))

但好好構思的話~我想還是可以大概做出我要的感覺啦~(但還是有限)

最近的新景要成景也都會比以前的成景時間拉的更久~

因為都是陰性景居多~~要等牠們生長到最自然時就是要多等些時日~

真的迫不及待換新景啦~055_完美計劃.gif  

剛好趁這些時日好好構思一下~

好多種類型的木景都很想用啊~!

想好之後再來衝一下啦~~

 

在來~~我的素材真的該好好整理一下啦~

常被念~像個廢墟一樣~002_臉紅紅.gif  ~

 

但是我覺得~~這樣有點亂亂的~感覺比較好ㄋㄟ~035_嘲笑.gif  

~~(瞪..還不找時間整理好)

我以後真的不會再拿啦!以後只能看~這樣告訴自已~~016_萬年奸臣.gif  

但還有些型是我想要而沒有的ㄋㄟ~

還有不同的木類也是~~希望別再被我遇見啦!!!022_撞飛a.gif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