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03.JPG

在開始玩水草造景後有段時間了~

之前有兩個景也有開始嘗試在景中加入小溪~008_水汪汪.gif  

也發現小溪在適合的景中的營造也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而溪流適當的加入造景中也有讓景加深和加分的效果~

後續的景也都開始有以這類手法再造景上做點變化~021_水草舞.gif  

但是畢竟空間有限~不像大缸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在上頭做更仔細的變化和更細部的營造~

要在MINI缸中加入小溪又要使的這小溪看起來不要那麼假023_苦惱的煙狂.gif  ~

要使得這溪流感覺活一點也是我後續要學習的地方之一~

在看過很多相關造景圖和無常先生的景的營造手法下019_咦.gif  ~

真的還蠻喜歡這看起來較自然的感覺~

我也有想過要使用點~川礫沙...石~等素材添加在我想要的溪流邊~

但我並不想花錢買啦!!035_嘲笑.gif  

 

 

  IMG_3303.JPG  

在一個偶然下~發現海邊的路邊就有這類素材~013_貴夫人a.gif  

但是~這些都是在當下經過挑選的啦~

剛好手邊有快喝完的飲料~053_XD.gif  就剛好派上用場啦~

趕快喝完飲料後~

就直接在那邊挑選我想要的顏色.大小.等等適合的石.礫裝入空杯帶走啦051_爽.gif  

 

 

 

IMG_3535.JPG  

剛好35公分的MINI缸也即將接近成景了~

於是也開始準備做最後成景前該作的部份啦~055_完美計劃.gif  

就是小溪流的營造~~添加白沙及撿回的川礫沙石

 

我都是比較偷懶點~在最後才會做這部份啦!022_撞飛a.gif  

 

第一張圖和這張圖比較下~~

光只是適當的添加些川礫石後~那感覺就有很明顯的差異性啦~017_三八萌.gif  

真是太神奇啦!      (還是我自我感覺良好)    管它的...

至少我覺得那效果有出來囉~034_愛的轟炸.gif  

以後真的可以多利用這類簡單的素材~用再適當的地方ㄋㄟ~~

最重要的是~他不用摳摳啦~053_XD.gif  

 

 

 

 

接下來要準備35公分缸的成景拍啦~

而且~也有意思想把這缸出售掉~有後續的計畫要做啦052_鬼點子.gif  ~

相關訊息之後在PO囉~或是有在花蓮人想問的也可以先問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草造景 川礫沙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