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66.JPG  

最近在想新的景真的是越想越亂啊!006_崩潰.gif  

再試擺時也是越擺越亂越怪~

似乎是想把好幾種感覺都放進景裡面一樣~

因為每種景我都好想嚐試看看~016_萬年奸臣.gif  

015_orz-v2.gif  於是就變成不能決定到底該用哪種景的好~

後來想想~新的景我不想和之前的景有太多的重複性質存在~

本來的想法也是大概想弄跟35cm缸的景很類似~

凹型景...有小溪流~有枯木的景~019_咦.gif  

後來想想又作罷了~差不多的景先不做了~

換換別的口味吧!

 

當然也是要有個主題囉~

也看過好多風景圖和造景圖來增加靈感和參考~

後來也想過好陣子囉~~033_無力感.gif  

 

後來想到無常先生之前給我的建議~先畫圖吧!044_笑裡藏刀.gif  

 

於是.....我就拿起紙筆~~開始把我想要的景先畫個大概囉~

但說實話~這個景也是有參考別人的景的元素和味道啦!045_頭暈目眩.gif  

只是自已還是會有些地方會做不同的變化~

細部就沒畫出來囉~~到時再邊弄邊加強~

 

但至少有個底了~到時候先試擺之後再說啦~

只是~要弄...溪流...還是...路徑...的感覺065_挖鼻孔.gif  ~還沒決定就是~~

 

再來~我想這也會是個以陰性景為主的景囉~

越來越喜歡陰性景拉~

會有岩~苔蘚~木~樹幹~樹根~溪流或路徑~052_鬼點子.gif  

還有~這次想試看看遠近感~020_bingo.gif  ~為主的景~

 

但友人看到之後~差點笑翻啦~真的有那麼怪嗎?019_咦.gif  

 

 

總之~到時嘗試看看啦~053_XD.gif  管它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草造景 草圖 遠觀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