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48 

自從將綠蓮燈移至林木景後~(林木景的魚也沒辦法抓)

這缸裡頭就空了好久沒啥魚在裡頭~

也想說 好久沒有買魚啦~016_萬年奸臣  但這缸我想其實在過沒多久就要撤了

但又在想這陣子放些魚來看看~反正之後再移到1.6尺就好~

還有其實也是因為都沒有自已很想要養的魚~所以沒買~

再來花蓮的水管的小型魚種在怎麼看也大概都是這樣囉~

而之前看到喜歡的魚卻是都看到狀況不理想的魚~不然就是只有幾尾的狀況~

這次挑的噴火燈我想大家也都見過或養過~

但是~這次挑的噴火燈卻是我見過顏色最紅的一次~070_goodjob  

而且個個肥滋滋的很健康~而且好便宜~

所以就帶了八尾回來放啦~

 IMG_4377 

 這噴火燈真的很難拍~011_無言  

活動力太好啦~要抓到牠安靜的時候才有辦法拍到看起來好一點的照片~

 IMG_4375  

 感覺這就是很好養的魚~在缸中已經好幾天了~

完全沒有適應期013_貴夫人a  ~也不太怕人~可以很輕鬆的觀賞~

IMG_4323  

體型也真的很小~和黑殼蝦差不多大~

所以也不需要擔心裡頭的蝦被攻擊 ~

哈~這陣子就是好好享受養魚和餵魚的樂趣囉~054_好心情  

IMG_4521 

話說這缸挖耳草~本來不打算有挖耳草的~

因為當時有夾帶一點進去~想說一點點沒差拉~

期間也修剪過很多次走莖~後來拍完照就不管了~

才沒多久就佔據很多地盤啦~001_驚-v2  

而這缸變成不管他也是這樣好好長的狀態~草也越來越厚~

 IMG_4525  

 但這樣看起來也不賴ㄋㄟ051_爽  ~~滿滿的草~看起來就舒服~

其實也是想多放一陣子~但這缸已經半年啦~024_畫圈圈  

在我手上的景第一次有撐那麼久的~說真的也有點看膩了~

有時候又想換換景~換換感覺~有時候又因為事情多會懶~

(最主要也是沒有我想要的草種啦~)030_翻桌  

 

因為每次都是在狀況最好的時候換景~想想也有點不捨ㄋㄟ~

看看吧!找個時間~想換的時候再換~

 

 

很想抱怨一下...給我抱怨一下啦...041_怒火中燒  抱怨完就算了~~

(((其實很想換~但草呢?沒有草啦!!花蓮真的也只有那幾種草可以挑~有時候想想很懶阿!在怎麼看都是那幾種草~一直都是這樣~想種些沒種過又很要要種看看的草~上網看看~可以貨到付款的店家~東缺西缺的甚至永遠都缺~但偏偏上頭永遠都放!!!我想要一次買齊!!~偏偏有我想要的草的店都是不能貨到付款的(個人非常不喜歡用事先匯款的方式~我的問題~我暸~錢不是問題~我想要方便點~)~不然就是規矩一堆(店家有店家的規矩!~我暸~但怎麼讓我有感覺就是買方要求賣方要拜託妳們嗎??)~還有態度不知道在不耐煩啥的好像我欠你門錢一樣(?這樣是怎樣)當然~也不太爽買囉~*感覺很重要*)總之就是這樣~怎麼想買草變的那麼煩~想弄到想要的草要稿的千辛萬苦一樣~哀~)))

早知道半個月前去高屏時順便買就好~"~064_我不依  

啊!!!真抱歉~~怎麼突然變抱怨文了~024_畫圈圈  ~ㄟ害

 

 

這缸或許是最後一眼啦~~感覺這時候的感覺~

沒事餵餵魚~看看魚~也不賴啊!086_茶64color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