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21  

說到我這放1.6呎缸的木櫃~原本是設缸後沒多久就想換上去的啦~

但是想想~在成景拍完照之前還是先別亂移動的好~

不然熊熊給它移動~006_崩潰  萬一有個散失的話~這個景很有可能就毀了~

這樣也不太好~~

 

原本這缸子也是當時想說拿來玩玩景的~

所以了~櫃子並沒有特定準備~~

原本放這缸的櫃子其實也是臨時買來的~003_昏  缸子放上去沒幾天就有點弧度出現了~

用起來其實是怕怕的~

還說是強化版的ㄋㄟ~結果~

處於該換還是不該換的狀態下~

IMG_5316  

眼尖的人應該就可以注意到了~

放缸子的櫃子有何不對之處~~?019_咦  

 

其實~注意看!~上頭的木板已經有弧度了吧!001_驚-v2  

已經彎了~木板有下陷的現象啦!!!恐怖ㄋㄟ...

水位也很明顯的為左高右低的情形~

強化版的~結果板子其實只有薄薄一層啊!根本就負荷不太了這重量的樣子~

時間久了就變這樣了~您說~誰用了不會心驚膽跳的~

這段時間裡~很怕他就這樣突然斷掉~025_阿彌陀猴  那就真的完蛋了~

 

前陣子景也拍完成景圖了~終於.....

給我撐到這一刻了啦!

於是囉~當然就是要找個時間來換個櫃子啦!但是~

雖然是只有1.6呎缸~但重量卻不輕喔~就算當時幾乎把水快放光了~

我一個人根本沒辦法完成安全的移動的作業~009_倒地  (當時設缸光底沙就用了15公斤左右)

當場試過了想要移動看看~真的要我一個人移動~一定是可以的~

但風險就是缸子可能會有意外就是~

移缸的作業考慮的當然就是安全第一囉~而且動作要仔細~一點點的來才行~

所以我不敢一個人冒險移動缸子~~014_擦汗  

 

 

於是就找朋友來幫忙啦!!

在這也要感謝好友阿豪和阿胖的相助啦!070_goodjob  有這兩位壯丁來幫忙~

當然就很順利的完成這次的任務囉~

IMG_5320  

在好友的幫忙下~順利移動缸子後~在喬一下就歸定位啦~

馬上放水~正常啟動~~大功告成囉~~055_完美計劃  

看上去感覺就有差~心情上啦~安心為重點~

 

但是我還是習慣旁邊有點亂亂的就是~053_XD  

(這時層板上早已放滿東西了啦)

 

說到這木櫃~也是友人幫我做的~所以花費當然就省很多囉~

當然~簡單.安全為原則就好~~

這木櫃雖然看起來很簡單~059_微笑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缸櫃~

簡約及開放感是我想要的啦~原木的感覺也是我最喜歡的~

上下的層板也是做成可移動式的~隨時都可應需要做拆放~

而且每層都是實木的材料~070_goodjob  耐重度絕對OK的啦~~

 

這下~~以後就不需要擔心櫃子有可能撐不住缸子的問題囉~

 

 

其實~沒想到移缸子比想像中還累~還恐怖喔~~

這距離只有一步~就很麻煩了~

那移動大缸到別處的~!036_omg  恐怖喔~~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