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96  

 

啊!!好久沒有新的景啦!!最近真的感覺ㄒㄧㄢㄒㄧㄢ的~~

缺少衝勁中~~~065_挖鼻孔  整個擺爛狀態~~~

 

但其實前陣子就已經有在想下個景到底要玩哪種景好呢?

其實想換是想換啦~只是又有點懶ˋ

而且又是正夏天的來臨~~沒冷水機的我~005_哭哭 

 003_昏  夏天玩起來也是會覺得吃力的~

所以囉~~一拖再拖~~

但這次~~大致上已經決定要在下次使用這個景了~

 

手邊素材一大堆~~讓我又更猶豫不覺該選哪種啊!

 

前陣子去高屏行時~在龍大的天空魚那裏本來就只有拿一些紅火山岩~

礙於行李太多(好幾大袋素材了)~只是隨手挑了幾顆~

想說紀念性質~~但還是會手癢啊!

海芙蓉倒是拿了不少~~但我後來還是覺得不夠耶~

剛好~都沒用過紅火山岩來玩景~~

其實是不太敢拿紅火山岩造景啦!027_淒涼  怕自已功力不夠~

而感覺紅色系的火山岩如果運用不妥的話~景真的會很怪~

但還是有不少高手能充分使用這紅火山岩來玩景~020_bingo  

(無常先生就是其中之一~綠染~就是個代表作~我覺得的啦!)超愛這種感覺的景~

(抱歉啦!我這格玩了很久了~還是搞不懂怎ㄇ連結到我想要放的那個網站ㄋㄟ)

以前看了就很想自已有機會來玩看看~~

 

但管它的了~~我的景我愛怎麼弄~就先這麼弄囉~

於是~~就只能利用手邊那幾顆活山岩~013_貴夫人a  來好好運用囉~

 

但~這次還有搭配海芙蓉~預計要來玩個類似有山峭及樹的景~

當然~~052_鬼點子  還有條小小溪出現在這景中囉~

 

IMG_4997  

 

俯瞰圖~~~

預計~這景能種草的部分不多~~我想主要也都是以苔蘚類為主~

有空要來好好想想規劃了~~

但這景要等MINI缸的那棵樹的景完成後才會動工囉~

還有些時間可以準備~應該很充分~~

 

 

話說~好久沒有在這玩試擺了~~

哈~045_頭暈目眩  感覺一開始很不習慣ㄋㄟ~~

 

IMG_4995  

 

手邊的火山岩真的有限~~看到這照片裡頭~~001_驚-v2  已經幾乎用光我所有的火山岩了~沒的選了~

剩下兩顆大顆的沒丟進去而已~~其它的全都在裡頭了~

真的是素材用到方恨少啊!!!006_崩潰  

但海芙蓉的部分我還蠻喜歡的~素材也都很足~

 

這景~~將在另一咖ADA MINI缸中呈現~對我來講~055_完美計劃  又是種新嚐試~新挑戰~

 

只希望這景到時候真的弄起來後跟想像不會有太多落差啊!!

 

緊接著~~還有另一咖ada mini缸的景也要準備換了~~

014_擦汗  幹嘛搞的自已要很忙一樣~所以囉~以簡單為主囉~慢慢來了~~~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