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60

最近又開始在想換景的事啦!!024_畫圈圈  

上個MINI景也才剛成景沒多久~卻又想換景了!014_擦汗  

本來沒打算這麼早想換景了~但最近真的看了太多美圖美景了~

手超癢的啦!!016_萬年奸臣  蠢蠢欲動~~但又有點懶懶的~

想說~~好吧!已經快九月了~~這次再換的景~

就當作是這咖MINI缸在夏天的最後ㄧ景囉~(還有另一咖MINI景要想ㄋㄟ)

要在11月前完成這次想要的景~014_擦汗  

所以動作要快啊!!022_撞飛a  不能在擺爛整天玩電腦啦!

 

但手邊真的太多素材了~~也有太多想法了~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玩了說~~每種景都好想弄看看~~

當然啦~053_XD  自已覺得較難的景就留到秋冬時在準備囉~

這次就在玩較簡單點的為主的景囉~好照顧最重要啦~!

但怎麼辦~!想簡單~卻又不想太簡單~太隨便~

腦袋就會越來越混亂啊!!!!!023_苦惱的煙狂  

IMG_6262

自已收集的MINI缸專用的黃虎石~數量也不少了~

型狀也都有特地挑過收集的~~

想想~~017_三八萌  拿來玩黃虎石的山景ㄧ定很美~~

以我手邊的石量~足夠我擺上不錯的石景才對~~

之前也有稍為擺過~~但這次不想太清爽啦~

其實以前就有想過了~~但是~~

黃虎石的純山景就等以後再說吧!029_漫不經心  

這次先玩有莖草的修剪為主囉~

這次要ㄧ個景兩種感覺都要玩到啦~!051_爽  來亂搞一下也好~

 

其實山景最近也想玩~但我考慮拿岩石來擺看看~

這就在下次在研究啦~!

 

IMG_6268  

想了好ㄧ陣子了!!光想也沒用啊!!還是得有動作才行~

這兩天就開始選定素材~045_頭暈目眩  還是要選定啦~!不然思緒更混亂~

所以這次就決定以黃虎石來做硬景的架構囉~!020_bingo  

恩.........但~很賤的是~我又不想再花錢買草了~

手邊有的草種也剩沒幾種~就用現成的吧!

而且我這次這缸也想在種有莖草~

在玩玩修剪的樂趣~~但又要已大量黃虎石為硬景~但又不想要種前景草~速度才會較快~好維護~

065_挖鼻孔  想想真的很賤喔我>"<到底要怎樣啊我~~~~

那怎麼辦!!!

於是~就要想辦法啦~

想想~~既能玩有莖草修剪又能純欣賞黃虎石的美~又不能因為草的關係去蓋過黃虎石的特色~

而且我黃綠紅都要在這次一起玩到啦!052_鬼點子  (可能會搞到四不像喔!)

 

這次~~就要以這個想法來做下次的景啦!!

但是~~挖哩~~~好久沒擺了~~035_嘲笑  感覺又生疏了~~

東喬西擺的~~不知道重來幾次了~

但~這也是樂趣啦~也是累積經驗的時後~

 

 

希望到時後別搞的太難看就好~~053_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虎石 虎皮石 水草造景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