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71  

(((因為沒有原始檔~所以~照片只能由我的像機翻拍自友人的手機)))

 

 

前兩天~好久不見得友人house難得來我這聊聊坐坐~001_驚-v2  ~超久沒看到啦!

(因為忙於婚事~所以真的好久沒見面啦!)結婚真的會很忙~!!

來這聊聊草經是ㄧ定要的啦~053_XD  

原本以為他當時因為要開始忙於婚事~早就已經將草缸荒廢了~

沒想到~~~當時的石景草原景早就已經成景了~

且拍好成景圖了~!!

這真的讓我很意外就是~~沒想到成景那麼水啦!!008_水汪汪  

而且~友人這缸可是他的第一個處女作喔!!這更令人驚訝~

現在的新手都越來越不像新手啦!!044_笑裡藏刀  

我不說~誰會覺得這景是由ㄧ位第一次接觸水草缸的人所完成的~

真的很厲害ㄋㄟ~~070_goodjob  

草況也都顧的很優~~迷你牛草原景耶~~!超讚~~

我也ㄧ直很想要弄個簡約的迷你牛草原景~~

看到這景後~~016_萬年奸臣  以後有機會也要來嚐試看看~~

 

但~~有看過之前的設缸記錄和中間過程的人~應該會注意到~

當時~不是迷你矮配迷你牛嗎??019_咦  

啊!!!迷你矮ㄋㄟ~~~

挖哩~~~早全被迷你牛蓋光光啦~!!001_驚-v2  

雖然沒有迷你矮的搭配~~變成了純迷你牛草原景~053_XD  也是個意外的感覺和收穫啊!

而且要把迷你牛顧的這麼優也不簡單耶~~

這樣的景真的越看越舒服吧!!

要不是因為是翻拍手機的照片~~不然我想原版成景圖看起來更正點喔~

而且拍成景圖ㄧ個人就搞定了!!真強啊!055_完美計劃  

再次恭喜友人house啦~第一次玩水草景就成功~

聽他說他也有參加今年的賽事~~可惜沒入圍前200~沒辦法~今年的作品都太恐怖了~

但是~能在第一次就有這附美景~真的不簡單了啦~

希望在接下來他的婚事忙完後~以後有時間的話在造個不同感覺的景~

在更有時間的狀況下~ㄧ定會有下個˙更優的景出現在他手上喔~~070_goodjo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呎缸 水草造景 迷你牛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