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69  

轉眼間~~這咖MINI景已經半個月了~!還真快~

雖然都沒啥在管它了~~但還好還蠻給面子的016_萬年奸臣  ~狀況沒有太差就是~

該長的草都早已開始生長了~

但很意外的是~這次竟然是珍珠草的草況最差011_無言  ~可能是水太軟了~

後來將GH調整高一點後就較正常生長了~

 

IMG_6456

第一次種植的趴第三角葉~~

生長速度也蠻快的~~已經長好幾節了~~而且也有開始趴的現像了~

可能是燈光不是很強~~035_嘲笑  不然我想早全趴著長了~~

等過陣子在修剪它吧!

IMG_6453

ㄧ開始塞在縫中的挖耳草等~~也都開始快速生長中~已經開始要拉出來囉~

我想過不久就要開始修剪了~~

ㄧ開始先讓大家自由生長吧!

IMG_6454

這迷你牛當然也不惶多讓囉~~要根挖耳草拼輸贏啊!

整了超長ㄧ串~變成ㄧ串迷你牛囉~053_XD  

IMG_6458

最後方ㄧ開始有種植牛毛氈~~也開始竄出頭了~

相信過陣子多長些後方會感覺更好才是~

加上火焰莫斯~~013_貴夫人a  感覺應該不賴喔~~

IMG_6452

這次的紅宮廷依然很旺盛的生長中~008_水汪汪  色澤也是水水的粉紅色~~超水的~

但這次的景~其實沒有想要紅草太紅說~~

之後可能要讓它黃ㄧ點比較適合這景~

紅~就最近紅就好囉~~反正還沒修剪過~~

等修剪後在看看當時的狀態了~

IMG_6475

側面照~~我很少放側面照的樣子~"~

啊!這次因為只放三顆角螺~所以缸壁有夠多藻的~

又懶的刮~051_爽  

其實這次想要讓石上多長些藻~感覺較自然啦!

IMG_6473

抬頭仰望~~別有一番風味~

我很喜歡看倒影~~^^

IMG_6455  

這~要通往哪裡~我也不知道~

 

這次作的溪流~到最後才會放上白沙~這算峽谷式的溪流嗎?

說真的我很喜歡這個感覺~尤其是草開始生長後~

越來越有自然感了~~070_goodjob  

這類的黃虎石真的蠻好用的~以後有機會要多拿來造景~

 

現在~手邊也只剩下這咖MINI景在玩了~

這陣子發生了些人生難料的事啊!!

總之~先把這咖顧好再說囉~~只有ㄧ咖要顧~014_擦汗  應該不難~

 

等之後有點時間了~在繼續其它的吧!!

這是我最喜愛的適好~054_好心情  ㄧ定要ㄧ直玩下去的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點 的頭像
小不點

我的小小水草造景缸~~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大豬頭
  • 半個月就長這麼多啦,很忙還如此強大~ㄎㄎㄎ

    不可以不玩的啊~興趣很重要滴。XD
  • = =放在那邊也是好好長啊!

    當然囉~~就算剩ㄧ缸也能好好玩ㄉ~^^

    小不點 於 2012/09/15 20:00 回覆

  • AndyChoi666
  • 雖然不知道小不點大大碰到什麼難料的事,
    只好打打氣,加油喔!

    我最近也在考慮把魚缸減少或用一些不太
    多花時間管理的景,也是人生難料呀!

    但正事比較重要!

    沒有管理的草缸能這樣美,
    真的好厲害!
  • 感謝大大的鼓勵ㄋㄟ~~^^我會加油ㄉ~

    大大也是超多事情要顧ㄉ 吧~~加油啦


    正事先顧好在玩興趣~~^^

    順其自然ㄉ樣子囉~XD

    小不點 於 2012/09/15 20:01 回覆

  • Daniel
  • 沒什麼管理的缸還是可以這樣漂亮~ 太厲害了..
  • 哈~~沒有很漂亮啦~XD
    大大過獎了~~^^

    小不點 於 2012/09/15 20:02 回覆

  • fatanLin
  • 小不點大大加油!小弟也把三呎缸退役了,不過小弟是因為自知實力不夠所以不敢自不量力呀,大大真的超強的!加油加油!
  • 真的~~還是要量力而為囉~~以後有ㄉ是機會用~^^

    感謝大大ㄉ鼓勵~~^^一起加油啦

    小不點 於 2012/09/15 20:03 回覆

  • pow7838066
  • 妳用LED燈 對吧
  • 是的

    小不點 於 2012/09/17 14:51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