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88  

前幾天~~收到Tommy  Lin大寄來的噴漆~~008_水汪汪  

其實本來之前在許大那裡就得知有這種好用的東西~可以將會拉高GH的石頭噴上這種淒之後~

就能無憂無慮的使用會拉高GH的石了~~

剛好這次Tommy Lin大有多買幾罐~~就很好的先寄兩罐給我~017_三八萌  真的感激不盡ㄋㄟ~~

而且又順便送我超多迷你矮的~還有用不玩的根肥~

看到我都下到了~~~哪有這ㄇ好的人~~007_讚美主  就感心耶~~

 

當然~~收到這麼好用的東西後~~016_萬年奸臣  能不想去用嗎?

 

反正~~現在除了工作以外的時間~~~我現在就是要給自已找事作~

才不會讓自已有亂想的機會囉~~這樣也好~~

 

'剛好還有ㄧ咖MINI缸可以玩玩~~

就好好利用這噴漆~~和迷你矮~~055_完美計劃  來玩個簡單的景囉~~

這次準備了些黑奇石來當硬景囉~~

在以前沒這種噴漆下~~003_昏  很不想用黑奇石來造景~~~

懂的人都知道為何囉~~~~

所以這次當然就特別挑選我手邊嚴選最優質的黑奇石來玩囉~~

收藏好久了說~~~051_爽  

先噴上兩回漆後~~~等它乾了~~~找個良臣吉時~在來接下來的作業囉~

 

天氣最近有轉涼些了~~~

該~~好好準備ㄧ翻了~~~當然~量力而為~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奇石 水草缸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