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04

拖了好多天~~終於都搞定啦~!

隔了好ㄧ陣子~還是忍不住硬弄了個景出來~~014_擦汗  

當然~~以簡單~好照顧為原則來設製囉~

 

難得~~這次先想好名~~再設景~~望~002_臉紅紅  

IMG_6501

剛擺好石組時~~水又被我搞濁了~001_驚-v2  

畢竟只有換景~沒翻缸~底沙還是有點髒~~

但~不打緊~~水~很快就又會清了~~

這樣霧霧的感覺也不賴啊~!017_三八萌  

 

這次設景~還要感謝Tommy大ㄋㄟ~多虧他送我那種平光漆~016_萬年奸臣  

(順便可以試驗看看~真的能讓黑奇石不拉高GH嗎?)

我才會想拿這黑奇石來玩看看~053_XD  不然還真不想動ㄋㄟ~

還有迷你矮~~~真的是太感謝啦~!

IMG_6500

當然~~迷你矮還是ㄧ根根先挑好再種~~

這~是我種植迷你矮的最基本要求~020_bingo  

但也是最花時間和精力的部分~~還好我缸小~

量也不是很多~~不然真的~012_打飛b  光分這些就想罵人了~哈~

IMG_6520

但說真的~~ㄧ分耕耘~ㄧ分收穫啦!!

這樣種~以後會長的較平均~020_bingo  也會擴散的較快~

天氣慢慢轉涼些了~~相信對迷你矮幫助會更大~

別給我爛光就好~|~

 

IMG_6521

其他的草種~就是用手邊有的草加減用囉~

縫中就塞些莫斯類草~還有一點點挖耳草~

 

期待過陣子能較自然~007_讚美主  

IMG_6516

我超愛這些石的~~凹凸有緻~

070_goodjob  每顆都是我精選的石材~再下去作搭配組合的~

這次能用上它捫~真的是很開心啦!

IMG_6522

崖的感覺~~

 

 

對望~~

看的到~~摸不著~!!噗.....051_爽  

IMG_6515

其實本來也有想是要作溪還是以草皮為主~~

剛好Tommy大送了迷你矮~所以囉~059_微笑  就種迷你矮草皮了~

好久沒這樣玩迷你矮了~~希望這次別漏氣啦~

IMG_6519  

 

望~這景~~可以有很多聯想~有很多故事~018_不要啊  

 

 

但~~也能就把它當作ㄧ個景啦!

希望這個景在我手上~也能順利囉~

 

基本上這咖景算是我在最近較沒時間下硬弄的景了~

草種的部分~~真的就沒再想多花錢買最想要弄的草了~

ㄧ切以簡單.清爽為主囉~

但~簡單也能有簡單的美啦!013_貴夫人a  

 

 

希望大家不棄嫌的指較~~039_跪拜禮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點 的頭像
小不點

我的小小水草造景缸~~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AndyChoi666
  • 這個石組越看越讚啦!
    石頭也真的美,像樣的石頭很難找,
    還要數量夠,就更難得了!

    造景本來就不一定要花大錢,
    這樣玩才能長久!
    也才可放鬆一下心情呀!

    看小不點大大這麼忙,
    這景要放上半年嗎!
  • 哈~我也很喜歡這次的石~XD超正的

    也是拉~~輕鬆玩就好~不ㄧ定要ㄧ直花錢~~

    噗~~這景啊!!預計兩個月內要給他成景~"~
    這景還好拉~~不需要太費心顧~更不需要啥修剪~
    偶爾撥空看他ㄧ下就可以顧好了~XD

    小不點 於 2012/09/23 20:37 回覆

  • 大豬頭
  • 其實迷你矮的景可以放上半年都不是問題。XD

    慢慢來吧~先等小不點正事弄完。
  • 是可以拉!!但我會忍不住~"~

    我沒有啥正事啦!!!工作為先了>"<

    小不點 於 2012/09/23 20:38 回覆

  • Maple小草
  • 小不點大最近的發文是用飆的呢.....好快就一篇了
  • 還好吧!~"~

    小不點 於 2012/09/23 20:38 回覆

  • 熱狗
  • 哦 不錯哦 讓我想到我1.6呎迷你矮也是這樣種的...花好久時間分株XD

    這石組超讚的><

    我就是喜歡這樣凹凸分明的樣子 不然其他石材都是圓的...

    看上去好像沒有噴漆的感覺耶 什麼都沒看到XD

    期待量測GH會變怎樣!!!
  • 對阿~這樣光分株就很累了~>"<
    沒事真的別這樣搞~XD


    透明ㄉ漆啊~所看不出來XD


    有機會再來測看看

    小不點 於 2012/09/23 20:39 回覆

  • 阿暐
  • 德哥晚安...最近買了一組缸..尺寸滿小的45X14X18的缸.想種的草有矮珍珠.袖珍青葉柳.印度小圓葉.這3種..其他的就用陳木綁莫絲..那我想用黑土卻不知要多少的量...
  • 哈~~抱歉啦~因為我都沒再用黑土~我也很難跟你說要多少量耶~~
    而且也要看你想鋪多厚~
    通常會薦意多準備ㄧ點比較好~

    小不點 於 2012/09/25 11: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