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成景圖  

 啊!!這景也是超久以前的囉~終於有機會亮相啦!008_水汪汪  

也是介紹的最後一個景囉!@@終於~014_擦汗  

雖然這景在裡頭是排名最後的!但我很喜歡這景~~

回想起來~這景好像是我第二次玩有加入溪流的景ㄋㄟ~

從此就更愛在景中加入溪流了~!發覺只要景加入溪流~070_goodjob  感覺就會更加分~

讓景的視覺效果更好~景深也可以拉深~~

有機會的話不妨可以多利用這點喔~020_bingo  

 

而這景呢!也可能是因為模仿意味太濃了!所以囉~053_XD  沒關係啦!

能模仿成這樣我就很開心啦!模仿也是種學習ㄋㄟ~

有人能找出我是在模仿那個景嗎?019_咦  

盼設景  

 這是剛設置完成的樣貌囉!看起來還真其貌不揚阿!

景在一開始就是這樣囉~017_三八萌  所以要去想像她之後的樣子~

在去一點一點完成它~~這過程真的也是種樂趣和挑戰囉~您說對吧~

而這景就是我第一次使用黃虎石的景~

也讓我覺得黃虎石在造景上真的很好運用喔~非常有特色的石喔~

 086_茶64color  

而我在造景時~~通常後景草我都只會留一點長度而已~並不會一下就留很長~

但我都是以超密植的方式下去種植的就是~

這樣到後面那個型會比較完美些~當然也是要搭配適當的修剪囉~

再來就是ㄧ定要強光強CO2~~才有辦法將這蜜植的草給種起來~

這只是基本要件囉~~

 

接下來就請大家不嫌棄的欣賞~盼~的各種角度囉~021_水草舞  

盼1  

 

 

盼  

 

盼2  

 

盼7  

 

盼3  

 

盼11  

 

盼8  

盼4  

 

盼9  

哈~這張我很愛啦!051_爽  所以給牠放上來~

本來想弄個感覺缸子捧在手上的樣子~但做不出來~

這樣玩照片也很好玩ㄋㄟ~~順便瞧瞧景的大小比例囉~~

但這張是成景後ㄧ周左右了!003_昏  草有點多了~

當時拍成景時沒想到要這樣拍~~可惜~

 

希望大家也能喜歡這景~~盼~~喔~039_跪拜禮  

 

喔~想想這三年真的玩得夠多了~051_爽  也玩得很開心~

但也有得有失~

今年在這方面的收穫還真不少~很滿足了~~雖然也有想法想要在更衝ㄧ點~

但最近還真的有點給他累到了~

前兩年多手上已經完成多少景了!?019_咦  

接下來就稍微歇一點~~慢慢玩就好囉~~

雖說這樣啦!但多少還是會玩一點的啦!但主要就先玩玩自已喜歡的草為主囉~~

還有好多景想完成的說~~~055_完美計劃  

也非常感謝那麼多朋友不嫌棄的支持喔~

我有機會還是會在努力嚐試各種MINI景的~

大家一起加油啦~~059_微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草造景 MINI缸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