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29  

 

話說~昭仁兄早就計畫要來花蓮走走看看順便來找我拉哩ㄧ下聊聊草經啦~

我也特別多放ㄧ天假來好好帶昭仁兄去走走看看~053_XD  順便來我這踏踏囉~

難得有朋友遠道而來~這是ㄧ定要的啦~~

雖然時間很短暫~017_三八萌  但我相信今天是很開心的ㄧ天啦~~

兩個人嘴巴都沒停過ㄋㄟ~XD

IMG_7317  

而且花蓮本來都在下雨~~051_爽  沒想到今天放晴啦~~

老天爺真給面子ㄋㄟ~~~

趁好天氣時~~當然是先往戶外衝囉~~

拖老天爺的福039_跪拜禮  ~~讓我們有這機會可以出去走走透透氣~~

相信昭仁兄也是很滿足的啦~~

IMG_7321  

當然出去走走後~~

ㄧ定要去吃ㄧ頓的囉~~~

這家~千喜日式料理~~真的好吃~~有機會來花蓮可以在去吃ㄋㄟ~~

當然~吃的就不多拍囉~~XD

其實這次也沒拍太多照啦~~

 

IMG_7326  

吃完飯後~~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趕快跑來我這啦哩囉~~

順便在造景上有交流的機會~~

把握不多的時間~~在利用手邊現有的素材~

先路續簡單的擺好幾個景的基本款囉~~013_貴夫人a  

 

主要就是說明架構的重點和一點點技巧啦~~

當然囉~~這時在挑選素材上就沒有特地精選過啦~時間有限~~

大致上完成這幾個架構囉~~

 

當然~這時是選和昭仁兄目前在玩的MINI缸S號最接近的尺寸的空缸來玩囉~

缸好我已前的35公分缸就拿來使用囉~35X19X25~這還比MINIS還大一點ㄋㄟ~

 

IMG_7330  

 

擺好ㄧ個後~當然就是趕快翻掉換下一個囉~~

這次換不同口味的~~~同樣看到手邊有啥就抓過來先用囉~

哈~~別介意ㄋㄟ~~

IMG_7332  

再來就是最後一個囉~

這次是要擺比較偏向昭仁兄這次在玩的景的類型~

 

IMG_7333  

也是快速擺擺~~014_擦汗  先把主架構做出來囉~~

當然~樹枝的部份我就沒在刻意裁切我的海芙蓉囉~

儘量找大概適合的下去擺個樣子~~

 

弄到這邊~時間也差不多囉001_驚-v2  ~~

離別的時間很快就要到啦~~帶著昭仁兄去買點東西~~

希望這次昭仁兄特地來花蓮有點收穫ㄋㄟ~~

期待寒假來花蓮的時間長一點囉016_萬年奸臣  ~~還有很多沒拉到的說~~XD

下回待續啦~~~

 

今天放假也是開心的過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草造景缸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