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66  

2012  AGA   <28L   金賞~藍緞帶獎章~

 

今天下午~收到一大包包裹~看了一下~好像是從美國寄來的~!

當然~我看不懂幾個英文字~~但大概猜019_咦  的出~心理當然有個底囉~

打開看看~~001_驚-v2  果真是這次參加美國AGA2012水草造景大賽時所得到的獎項~

比我想像中還早到耶~~驚喜萬分阿!!

有種說不出的感動~~005_哭哭  竟然真的被我拿到了!!

雖然AGA造景賽中並沒有所謂的得獎獎金~~070_goodjob  但這其實就是一種榮耀啦~

獎不獎金無所謂~~

 

畢竟能得獎就很開心啦~~055_完美計劃  一輩子能拿這一次就夠啦~

 

在這~真的很希望有機會能親自答謝許大一翻~~039_跪拜禮  不知道哪時才有機會親自答謝啦~

 

IMG_7367  

2012  AGA   28~60L   銅賞~白緞帶獎章~

 

這次總共拿出三個作品參加~014_擦汗  但其中一個MINI景不幸落選~

真的有點可惜!不然本來想說有機會來拼個大三元的說~053_XD  

差一點點~~~~以後就更難囉~~

 

但也該滿足了啦~~058_遠目  明年有機會在加油囉~~

 

IMG_7368  

來個大合照啦!!054_好心情  

裡頭還附有一片DVD喔~~有打開來瞧瞧囉~

主要就是這次對於這次大賽中的比賽作品的獎評~014_擦汗  但我都聽不懂就是~

當然~這對我來說都是種收藏囉~要好好保留著~~

 

 

2012對我來說真的是天有不測風雲~變化萬千事事難料~~大喜大悲的一年啊~~~

 

IMG_7359  

哈哈~~把緞帶掛在MINI缸上~~

053_XD  這緞帶獎章還真大啊~~質感也做得很好ㄋㄟ~~

 

可惜我沒有熨斗~本來想燙平的說~~

IMG_7369  

再來就是把今年的得獎作品和得獎的獎狀獎章和這三年的所有作品~

我的專屬小空間~~016_萬年奸臣  

一起都給他放在專屬的牆上啦~~都要掛滿了~~

022_撞飛b  該停了吧!!哈~~~

 

這幾年真的玩得很開心~~也玩夠囉~~要沉澱一下好了~~

但是~~024_畫圈圈  我還想要另外兩種緞帶獎章啦!!希望以後有這機會可以把他收集齊全就好了~"~

想歸想喔~~~086_茶64color  

 

很快又要年底了~~該準備了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點 的頭像
小不點

我的小小水草造景缸~~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arry
  • 再次恭喜德哥!!!希望你快點能收集到另外兩種緞帶
    獎章!!!
  • 感謝大大ㄋㄟ~^^

    哈哈~我想想而已啦~XDXDXD

    小不點 於 2012/12/08 10: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