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幫朋友造的小景缸~~20x15x17 經過了一個月~變成這副景象了這還是我幫他清過一次才有醬的~不然是快看不到了(因為缸璧都長滿藻類了)~應該在稍維修掉幾片葉子的~下次在修~後來就幫他放一些黑殼蝦跟笠螺三顆~叫他要換水~不然又會慘不忍睹~

魚倒是養的很肥~因為每個人都很愛餵魚~==看魚吃的很爽人也爽~我去了也會餵~~難怪會變成醬~我幫朋友造的小景缸~~ 朋友看了我的缸子以後也想弄一缸~~他之前是買水族館用現成的景~(就有捨麼草就種啥的那種ㄏㄏ)就整組的那種~~我這次就特地去幫她翻缸燈也幫她換13Wㄉ(本來是7W的)~忘記拍還沒翻缸前的樣子了

昨晚下班幫朋友整理過才弄得景~因為條件有限~所以選的草種當然是好養陰性水草囉~再放上好不容易挑到適合的沉木搭配墨絲(南美墨絲)跟迷你小榕在幾顆椒草還有自已綁的墨絲片~~醬就OK嚕~好好顧的話這個景一兩個月後也會更好看~但前提是要顧~"~

都幫她弄好了~~醬還顧不好我就沒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