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選擇再開燈後約兩小時照~果然有比較好一點了~002_臉紅紅.gif

經過了40天~~~開始有我要的感覺了008_水汪汪.gif ~幾乎已經是快成景了麻~001_驚-v2.gif ~我還要撐到過年後耶~

新設景 115.jpg 

但是還要再修剪過有莖草~再長過~

第二階段種植的小紅莓到現在還沒修剪過耶014_擦汗.gif ~在限肥的狀況下生長果然有比較慢~

連牛頓草都沒修剪過~第一次把有莖草種植的生長那麼慢~~這樣又更好管理了~

葉片和莖也都比以往的細小~更適合迷你缸了~092_催眠.gif

連迷你紅蝴蝶都小兩倍以上了~

綠宮廷 在兩次修剪後~就不會爬了~~~這樣才對麻~036_omg.gif ~不然亂爬很麻煩的~

有莖草在經過一兩次的修剪在長再互相配合的長相信會更符合我要的樣子~

因為有的生長快有的又比較慢~不好控制阿023_苦惱的煙狂.gif

再來就是等苔蘚類和迷你黑木厥長的更茂密自然~~新設景 145.jpg

鳥瞰的感覺真好~~開放缸就是有這種好處~感覺就是不一樣~

新設景 113.jpg

這是綠松尾耶~~~竟然被我種成這種顏色~~怎麼會這樣~我也不清楚~

不過我喜歡這個顏色~竟然有淡淡的紫~很漂亮阿~117_眼睛一亮(蔥妹版).gif

新設景 114.jpg

來張測景照~~

就可以看出~我的有莖草種植的多密集了086_茶.gif ~在修剪過後生長的又更密集了~

連蝦蝦都快進不去了~~還好有生小蝦~可以爬的進去做清潔的工作

新設景 150.jpg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角度~~有點~走進去的感覺~~045_頭暈目眩.gif

如果有廣角鏡頭和光圈調整應該可以拍的更有感覺~019_咦.gif

看看迷你黑木厥有多迷你~~

可能是環境的關係和限肥的關係所以比該有的大小又更小了~只有2CM左右~真可愛~

如果是用大量的迷你黑木厥造景應該很好看~044_笑裡藏刀.gif

紅頭趴趴熊也冒出頭了~很努力得爬出來生長~

之後可能還會參揷一些草~讓他有自然一點的感覺~

在多點變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你 小紅莓 種植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