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40.JPG  

本來~之前就想要換景了~~

但遲遲猶豫不決該先用那個景比較好~006_崩潰.gif  

想想~我其他木類型的景因為一直弄不出我想要的感覺~003_昏.gif  

也還沒完全架構好~就先等下個景在輪著上場囉~

不然感覺不對又要硬上~到時又浪費時間被我換掉~

就又要累一次啦~

 

這次~決定先以這個景來玩玩~

看看會變成什麼感覺~014_擦汗.gif  ~

 

之後想要玩的景~都會跟我之前的造景風格完全不同~010_失魂.gif  

也會先暫時先炳棄我喜歡的紅色系草種和有莖草種~015_orz-v2.gif  

將以景為優先~~喜歡的部份就等這幾個景完成後再玩吧~

雖然我玩的是MINI缸~~但

陸續我也想多嘗試不同類型的景~042_高處不勝寒.gif  

 

感覺~~準備的時間越來越長了~~

想法跟架構永遠沒辦法搭上023_苦惱的煙狂.gif  ~~畢竟材料也有限~

空間就這樣~功力要在加強中~~儘量去做到我想要的感覺囉~

本來想使用黑奇石的~但身邊素材差太多了~

就以黃虎石來作架構囉~

試擺.JPG   

這景~一開始也不是這樣的~

擺著擺著就自然出現啦~053_XD.gif  

 

我的想法是想要弄個有層次一點的景~

但又不能感覺太死~又要有山坡的感覺~

堆疊式的方式我也是第一次做~

腦中想到~梯田~一層層的感覺~

就變成這樣啦~~

每次擺完一個景~都會覺得哪裏怪~

就會去改~就越改越怪~029_漫不經心.gif  ~

怪到後來就是這樣了~~感覺這已經是最順眼的了~

雖然跟我想的有一點點出入~

也許~草下去之後~生長之後~

感覺就會好多了~~~

到時將全部以前景草種和一些苔蘚類的陰性草下去做搭配~020_bingo.gif  

找個時間和等我有衝勁的時候再來做換景的作業啦~

 

 

所以~黃虎石的那個景就不打算等他第二次成景拉~

因為~我想換景了~053_XD.gif  ~

 

也請各位大大給點寶貴的意見吧~~016_萬年奸臣.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架構 黃虎石 水草造景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