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82.JPG  

哇~~超久超久沒有拿筆畫畫啦~002_臉紅紅.gif  

整個手感大不如前~~但還是給他硬畫出來了~

 

不知道各位客官看懂沒?017_三八萌.gif  

 

 

話說~這景的構思已經想過很久了~024_畫圈圈.gif  

一直就很想要嘗試這類型的景了~

但要在那麼小的空間用這種類型的景~

真的是感覺越弄越怪阿~

前陣子也嘗試著試擺看看~但是怎麼弄感覺都不對境~033_無力感.gif  

甚至後來不太想弄啦~~

想擺爛一陣子看看~051_爽.gif  

 

但最近看到很多草友和新手玩家都陸續有超強眼的新作出現~022_撞飛a.gif  

 

就是要這樣人越多越熱血越好玩啦~

 

 

讓我也想說來動一下好啦~044_笑裡藏刀.gif  

在不動真的會越來越不想動了~~

最近真的有種懶懶的感覺~

雖然我只有玩MINI缸~

但至少可以玩啦~035_嘲笑.gif  

要惜福阿!!!

本來一開始就是只打算玩MINI缸造景的021_水草舞.gif  

 

看到越來越多大缸玩家~心裡難免會羨慕一下~

但考慮到目前生活總總~還是先做罷~033_無力感.gif  

以免搞到自已啥事都做不好~~頭毛兩頭燒~

 

以後有時間在玩大缸也行~

 

 

 

  後來決定~~先以草圖的方式大概繪出我想要的樣子~014_擦汗.gif  

之後在實地架構~我想會比較好些~

 

屆時~我想要的是營造出~木林下~

那種長滿苔蘚的原始自然感覺~和搭配少許植物就好~

還是以簡單為訴求~不弄得太複雜~

 

 

 

最近也看過~參考過很多自然圖景~

 

儘量以MINI缸試看看囉~

希望~到時候弄出來的樣子~

不要變成畫出來的比實際上用出來的要好就好啊~051_爽.gif  

但可能性很大~053_XD.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構圖 MINI缸 水草造景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