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滿ㄉ挖耳草原.JPG  

話說~~這缸MINI 缸的挖耳草原已經三個多月啦~013_貴夫人a.gif  

對我來講已經算放很久啦~~遲遲不想結束他~~

好不容易生長的如此茂密~~054_好心情.gif  

 

拍完成景後也都沒有再管它的了~~

只是偶爾的換換水和添加少許液肥而以~

還是這樣越長越厚~~越來越密~

可見挖耳草適應後的生長速度是非常驚人的啦~

之前塞那麼多根肥總算沒白用~058_遠目.gif  ~

看到這種滿滿的挖耳草原~

真的還捨不得把他翻掉耶~~

真想看看它能生長到何種程度~~

最近又開始要變冷拉~

感覺挖耳生長的越放肆啦~053_XD.gif  

 

爆滿ㄉ挖耳草.JPG  

 

 岩石也陸續被挖耳草掩蓋~001_驚-v2.gif  

因為一開始沒把牛毛完全清乾淨~

後來因為都沒再管它了~~

牛毛也硬是從底下開始冒出~鹿角苔也越長越多~

就這樣自然生長也不賴拉~~

 

IMG_2835.JPG  

 

最近陸續看到很多草友都在開始擴缸~

說真的~我有點動搖到就是~010_失魂.gif  ~

但在仔細想想後~~我還是先克制住啦~~

本來有想打算把這組MINI缸賣掉~014_擦汗.gif  

好計畫擴缸的事宜~

但想想還真會捨不得ㄋㄟ~

 

目前有三缸MINI缸~再增加就會變成四缸~

但~魚缸不能是四缸~~022_撞飛a.gif  ~不吉利啦~~

除非直接跳五缸~~~

但我也不想越來越多缸而搞到自已有壓力的玩~~085_壓力.gif  

 

但~還有~目前我絕得我沒辦法完全顧好大缸吧!

越接近過年~會越忙~051_爽.gif  ~

最近人手又短缺~023_苦惱的煙狂.gif  ~自已變的比以前還要做更多事情啦~

所以等明年看看啦~~

既然要擴大缸的話~~沒有規劃好和有足夠的時間下

我還是選擇不要茫然先擴~030_翻桌.gif  ~以免沒辦法顧好而搞的自已焦頭爛耳的

這樣就悶啦~~

 

但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先詢問啦~但限花蓮自取就是~~

 

對我來講~擴缸不是金錢的問題012_打飛a.gif  ~我也很想擴啊~

而是時間的問題~~還有工作上的部份也要多注意到~~常被念啊~004_狂暴.gif  

當然還有最後一關~050_守門員之魂.gif  老婆大人在把關阿~044_笑裡藏刀.gif  

 

自已規定~不能再拿存摺的摳摳出來擴~

所以~慢慢偷存私房錢啦038_jolin.gif  (不能被發現)~~

再來就是把這組賣掉就有現金可用啦~~

 

老婆大人~我很乖吧!!053_XD.gif  沒有要再亂花錢啦~

 

當自已都絕得準備好了~在衝吧!!046_衝刺運球.gif  

目前就是先做自已能做好的事情囉~

還是以工作為重~~

這樣反而比較好~~

 

所以啦~~計畫~055_完美計劃.gif  先~MINI缸換景啦~~

先別想大缸的事啦~~

這段期間~~還是認真玩MINI缸造景~

其實我也有個目標058_遠目.gif  ~想用MINI缸完成~

達到後~~擴缸就擴啦~~管它的

 

我覺得自已還有很多要學的地方~

在多學習吧~~

 

大缸就先看其他草友玩囉~~~

 

IMG_2882.JPG   

 這次拿下來的挖耳草~份量超厚實拉~

拿起來只有爽快可以形容~~051_爽.gif  

這來只是一半的量~因為前面忘記拍照啦

拿起來軟綿綿的超舒服啦

IMG_2883.JPG  

PS~~~挖耳草預約中~~~

 

冬天要到拉~~~正是最適合種植挖耳草的季節喔~086_茶.gif  

想要嘗試的草友要趁這幾個月時間好好把握啊~~

 

每份一手掌握的份量~~共3份~

還有多多少少會有些牛毛在裡面~

需自付運費及卓收點草費~合計兩張小紅就好~067_交出來.gif  

或~以我有需要的水草交換也行~

比如...珊瑚默絲,鳳尾苔.(三角默絲和爪哇默絲以外的苔蘚類都行啦)

 

>>>能接受的草友~在以悄悄話回覆~020_bingo.gif  

 

這次的份量超多~整個翻起來的量更超出我預期的多啦~

                  (再加開3份挖耳草~)

 

     ~~~(此批以全數銷完)~~~ 

感謝各位大大支持啦~039_跪拜禮.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挖耳草 ADA 擴缸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