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92  

你再看我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我有沒有可愛到啊!!(超不懂得謙虛的啦)053_XD  

 

大家好~~我叫嗨揪~~是個女生066_Hi  ~是個米克斯貓喔~

我已經約10個月大囉~請大家多多指教~~

 

IMG_5393  

嗨揪真的超可愛的~034_愛的轟炸  也是目前店裡人氣最高的喵喵啦~

 

從很久以前本來就想要有隻全白的白喵~

但全白無雜色的短毛貓真的可遇不可求啊!!

當然我也不強求的那種~有就有~沒有就是等待而已~

等了我大概六七年了吧!才遇到這樣全白無暇的白貓喔~

店裡的熟客都知道我也很喜歡喵喵~059_微笑  

當時剛好有位客人的貓生了小貓~就有兩隻全白的小小喵~

客人也知道我一直很想要養隻全白的貓~

於是在當時二話不說是直接說要送我一隻~002_臉紅紅  

而我也就當上嗨揪的主人啦~

嗨揪真的是全白無雜色喔~~  

IMG_5383  

從嗨揪小時候~剛來時只有一個多月大時~

我就是沒事會把它放在我的肩上052_鬼點子  ~讓他習慣~

沒想到~就這樣真的習慣待在我肩上了~也不會跳走~

想甩都甩不掉ㄋㄟ~~053_XD  

而且~別人的肩上他還不太想待ㄋㄟ~會挑人就是~

貓貓在肩上的感覺真的很好玩阿!尤其嗨揪又是隻白貓~

感覺就很像白鴿在肩上啦~超可愛的~

沒事就這樣給它看看缸中的魚~017_三八萌  很逗趣ㄋㄟ~~

 

有機會有養喵的朋友也試看看吧!051_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貓 草缸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