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27 

 

這顆~是我撿過最大顆的岩石了051_爽  ~基本上現在也用不到~~但是~它真的好漂亮啊~!

就算給它放在家~~當作擺飾~看了也爽啦~!說不定以後我有機會換大缸一點的就可以用囉~

所以~先撿在說啦~!016_萬年奸臣  

 

這次~~又得手新ㄧ批的太魯閣岩石啦!055_完美計劃  而且都是特別挑過後才帶回來收藏的素材~

心中只有一個~爽~051_爽  字可以形容啦!

 

這周日~趁著放假日~和好友衝到太魯閣去撿石材~

本來心中只是打算以陪同的性質一起去~054_好心情  順便去走走的~

頂多也是想說撿個幾顆漂亮的就好~因為我素材也很多了~堆到沒地方堆了啦!

但是~~但是~~044_笑裡藏刀  你也知道的麻~~

喜歡玩景的人~去到那種素材滿滿的所在地~能放下心中的雀躍嗎?

本來以為我可以的~~結果~~沒辦法的啦~!哈

結果~~~001_驚-v2  我是撿最多的那個~~大家都很好心得幫我一起搬上車~哈~

 

 

 

 

 

 

 

 IMG_5009  

 

 

 

 

 

 當然~石頭撿回來了~還是要經過簡單的處理~以後我才會拿來使用的~

撿回來的岩石~~020_bingo  我都會先給它用稀釋過的鹽酸泡個半個小時至一個小時~

其實我的用意就只有當作清潔和殺菌囉~泡過後~玩美的色澤就會出現啦~

 

 

IMG_5010  

 

 

 

 

當然囉~~還要經過一道手續~~

就是~~~認命的用力刷乾淨啦~!045_頭暈目眩  把表面的髒汙都刷乾淨~

這樣才是我要的~~玩美~~

這道手續也是~最累的部分~~

我老了~118_囧  刷完我腰都痠了~~

 

IMG_5011  

 

 

 

 

 

刷乾淨後的岩石~~就先給它晾一個晚上囉~~

哇~~數量還不少呢~~當時整箱拿起來的感覺至少有20公斤囉(不含那顆大的)

真的是又不知不覺~越撿越爽啦~

但這些都是以MINI缸專用的為主囉~

 

 

 

IMG_5013  

 

很奇怪的是~~這次竟然撿到一顆這種石~

很像黑奇石~!但又不是~但相同的是~泡鹽酸是狂冒泡喔~

我也有一顆這樣的石~

下次有機會可以和黑奇石搭個景~也不錯看~

 

 

 

IMG_5026  

 

 

 

 

 

 

這次~~也撿了一些這樣的小岩石~~

我很喜歡這尺寸的小岩石~拿來MINI缸造景非常好用~

 

 

 

 

 

IMG_5022  

 

 

 

 

當然~~這次也收集了不少接近主石的尺寸~

但遺憾的是~都不是我最想要的~

但還是可以用啦~!

畢竟~每顆都是我精心挑選的~很美的ㄋㄟ~

最近看FB上有人PO了ADA新出產的溪石~說真的~跟我撿的太魯閣石好像喔~

這樣~我也可以拿來賣啦~!太魯閣の石~~超讚的啦~!

沒啦~這只是自已的喜好~說真的~拿來賣的話意義就差了~

065_挖鼻孔  心動了嗎?手癢了嗎?暑假~055_完美計劃  有機會的話大家揪揪來花蓮玩~順便撿素材~好像也不賴厚~

 

 

撿了那麼多新的岩石~那~~下一咖的MINI景~

應該就會選定以太魯閣岩來玩個簡單清爽點的景囉~~

全部給它丟進去如何~!XD

在想想吧~!簡單又不失美感~新嚐試的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魯閣 岩石 水草造景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