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設景 034.jpg 

由於這次我也有參賽~~雖然成績不理想~但早就有想要購買這次的比賽作品集了~

也算一種紀念價值~~而且看看大家的作品也會對於以後造景上有幫助~

很多手法~搭配之類的~

看了一堆作品~真是 眼花瞭亂~096_K書.gif 那些高手都太厲害了~

各位裁判也真辛苦ㄋㄟ~~~要看那麼多的作品還要給名次~023_苦惱的煙狂.gif

看了這些作品~~有看過的也都會覺得吧!?比賽就真的蠻主觀的~阿本來也就是這樣囉~~

我相信大家看過也都會有不同的名次吧~100個不同的人看就會有100個不同的名次~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不同的名次~113_帥.gif

不過~我要講真的~"~有的真的蠻瞎的~~ㄏㄏ~我自已的也蠻瞎的~

最主要是自已有用心去做034_愛的轟炸.gif  真的喜歡水草造景 這樣就夠了~ 名次只是放上去的囉

新設景 035.jpg

這頁就是有我名次的那頁~~因為有版權的關係~不能放太多吧~

看一下~~~ 明年的比賽我要更進步~117_眼睛一亮(蔥妹版).gif ~期待ㄋㄟ

有了上次的經驗~再參考一些有經驗的前輩~ 準備是一 定要的啦~

個人覺得~ADA的比賽很注重~ 自然~原始~ 石頭流木的架構擺法~ 等等的感覺~~

我也很喜歡這種路線~~~ 

看看名次~小缸都在後面耶019_咦.gif ~大缸的感覺真是好多了~

不過也有很不錯的小缸造景~

多學習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