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設景 229.jpg 

最近快過年了~快忙翻了~~012_打飛b.gif

但早就計劃過年完趁店休日放年假找個時間來換景~

但腦袋真的有太多構想~023_苦惱的煙狂.gif

偏偏缸子又只有一咖~

在想到底要弄哪種景好呢?

這幾天腦袋好多想法~~011_無言.gif 也常在我的流木素材中拿材料出來作架構~

其實阿~材料多有時候反而會亂耶~

因為很多弄起來都很好看~

到底要選哪組來做這次的景~?052_鬼點子.gif

但是至少比較能弄出自已想要的~

但是~我的石頭真的很少~003_昏.gif 這還是之前去檢的溪石

畢竟我是走流木搭配造景的多~

也沒空去撿石頭了~更不想花錢買004_狂暴.gif ~

所以石頭的部分我不滿意~但是~

石頭最後也可能都會被苔蘚類草蓋掉大半~所以還好~

這次來嘗試沒造過的感覺看看~有點混合的方式~不知道弄完會不會跟我想的有落差

這次前景想有有些盤根的感覺~~

樹根之後可能也會有變動~或是在埔一些~才不會被草擋光~

後景這次也會搭配大量的有莖草種~在去做修剪~

這是我想的啦!我喜歡很多有莖草茂盛的感覺~086_茶.gif

但很多想要的草偏偏都沒有~ 沒有要的時候就常看見~

所以大部分的草都會拿現有的去種~還是以紅色系會主角~綠色為襯托~

其實很捨不得~~這次的景就算在修剪在放ㄍ兩ㄍ月會更漂亮更自然~

但是我只有一缸~~趁還有些時間再準備一個景玩看看~~

這次也有的弄了~很多細流木和石塊要弄~綁死了~030_翻桌.gif

迷你矮也要分要種~插秧囉~

像越多流木去做造景對我這迷你缸會很吃力~090_鼻青臉腫.gif

能作業的範圍真的很小014_擦汗.gif ~光想就累了~

要找ㄍ時間好好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