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兩個月的時間~就給他算成景啦!!!其實還可以等的拉~

岩~~.JPG  

這類型的景是我第一次嘗試~002_臉紅紅.gif  

主要也是因為配合野外撿回來的岩石而設的景

算是很儉約清爽的風格

再來從沒嘗試過小溪的感覺~034_愛的轟炸.gif  

這次也來嚐試看看~但是我是用最懶的方式去完成

這次所使用的草種也都很簡單~主要也是想要方便整理囉

但是近來溫度節節攀升~

這咖已經裝了兩台風扇輪流去降溫囉083_熱.gif  

才能把溫度降到危險範圍之內

所以草和生物也都安然的生活度過

再來~話說~ADA的mini檯燈~~摸起來竟然不燙耶001_驚-v2.gif  

怎麼弄得~真是出乎意料的讚

 IMG_0914.JPG              

這次的景也算是我這咖新的ADA  mini 缸的處女秀013_貴夫人a.gif  

基本上我還是給我自已打及格的分數而已

還有很多進步ㄉ空間~

這缸管理上也沒有像之前的景那樣那麼費心

應該是說這個景基本上也不需要太費心去管理啦

最麻煩的就是因為岩石是會拉高PH和GH等水質的變化關係

主要也是勤換水而已~025_阿彌陀猴.gif  之後也並沒有太大的問題發生

IMG_0927.JPG  

這迷你鹿角苔還真特別~

竟然會有兩種不同的顏色區分019_咦.gif  

有分成深綠色和翠綠色耶

為啥會這樣?我也不清楚~

反正~健康~漂亮就好~說不定根本是不同種的說~

話說~這些迷你鹿角苔~本來只有幾根毛~

都是從珊瑚默絲裡夾帶來的~035_嘲笑.gif  

後來慢慢長成這樣~但也經過兩次修剪啦

不然會很誇張的多~

IMG_0929.JPG  

迷你牛的生長感覺還好~

最近有變黃的趨勢~可能是溫度比之前高了些~023_苦惱的煙狂.gif  

再來肥也不太夠的關係~

還好也是很給面子的生長成還能看的樣貌~

至少~不是假迷牛啦~

IMG_0932.JPG  

這些蝦~也都好好的過著~

感覺還不錯ㄚ~

所以在想~014_擦汗.gif  到時要換景又怕會搞死牠們~

兩難了~~難得把水晶蝦養那麼久還沒被我養掛的說

IMG_0885.JPG  

這條小溪~感覺沒有很好

總絕得哪裡怪怪的064_我不依.gif  ~但又說不太上來~

太空曠了嗎?

可是現場看又覺得很好~

還蠻喜歡盯著這種景色瞧的說~

IMG_0887.JPG  

兩種不同顏色的背景~017_三八萌.gif  

感覺又不太一樣囉~

IMG_0923.JPG  

這個角度~我還蠻喜歡的~

哈~巨石頂天~053_XD.gif  

刻意弄得水波紋~效果更讚啦

再來~這種岩石~真是越看越自然~越喜歡

IMG_0878.JPG  

話說~拍成景圖~最麻煩的一件事

就是要讓魚乖乖配合群游啦

平常倒是很愛群游~真的拍照時就超不配合

我也被她們打敗拉~024_畫圈圈.gif  

趕魚趕到最後~魚都快被我嚇到跳缸啦

最後我也作罷~不要再虐待她們了~

這張~已經算是最完整的一張囉099_鞭.gif  

IMG_0896.JPG  

這景~沒有名字~就讓他自然囉

沒有要比賽~我真的很懶ㄉ想~

雖然有再想~但想不出個好名字~

阿~天氣熱死啦~

 

這種景還蠻適合夏天的ㄋㄟ086_茶64color.gif  ~清清爽爽的感覺~

我想看看~下個景應該也會走這種清爽的路線

簡單好管理又清爽型的風格~

再來~簡單的草種也是能造景的~雖然我造景功力需要再加強~

再更用心一點才行了~

這咖ADA mini缸以後就是以這路線為主囉~簡單懶人缸~053_XD.gif  

但是~我要讓這景再放一陣子囉~

沒有啥靈感~等有再說~再來最近事情多~也有點懶了

先讓我好好欣賞這景色就好~054_好心情.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da 造景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