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56  

在前陣子~我的1.6呎缸的景也已經算成景了~

也趕在更炎熱的天氣來臨前及報名截止前~

準備好拍攝成景的作業017_三八萌  ~拍好成景圖了~~

雖然拍的有點抱歉~但~065_挖鼻孔  我儘力啦~

 

本來拍攝好時~也在考慮該選哪種背景色好~

因為各有各的感覺~~

但~~我要的感覺是想要陰暗點~要有那種幽幽然陰森森的感覺~

而且~這景本來就是做老樹的下半部~

照理說本來就是要有點陰暗吧!

所以囉~~~我選擇了我的初衷~~056_害羞扭扭  

 

IMG_5246  

這張局部圖~就是亮的感覺囉~~

真的會變成不同的感覺~~

我也很喜歡這樣的~~這~很兩難啊!!

 

IMG_5142  

啊!!!!這是我要參加 IAPLC世界水草大賽的成景圖喔~~~~

不好意思啦!!!有朦朧感了~~053_XD  

這次換我手抖了~~相機也大失焦啦!!所以....081_蔥不聽  點點點

 

沒啦~~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IAPLC世界水草大賽~吧!

是不能先公布成景圖的~~064_我不依  

所以先選張經過特效處理的照片囉~敬請見諒啦~

之後等時間到了再和大家分享成景圖囉~~039_跪拜禮  

 

這次選擇的感覺~~024_畫圈圈  相信有很多人也會覺得不妥~

是否該亮點~或是如何~~~~我身邊朋友的看法也是很兩極化~這我了解~

這真的很難講~~對吧!~~但我承認~009_倒地  我並沒有將照片拍的是我覺得最理想的樣子~

想拍出理想的照片真的不簡單~~

說不定放這種特效圖感覺還比較好ㄋㄟ~~XD

 

這回~~~ IAPLC  2012世界水草大賽這次報名的最後一項有~作品介紹~

剛好可以讓我稍微在上頭做簡介~說明我本來想要的感覺~以及我的想法~

當然我是以我的腦袋去想的啦~~就是要這樣~~

至少比沒地方做介紹來的好囉~~~

再來~~就是聽天由命啦~!086_茶  

看有沒有評審喜歡這口味~~

希望~至少能如期進入第二階段就好~(挖哩~天靈靈..地靈靈~啊~092_催眠  ~~)

開始做法~~噗~

但~這次時間要拖好久才知道啊!!

 

說真的~~本來一開始今年還蠻抱著有給自已一點希望的~(目標前百啦~羞~愛作夢...哪來的自信啊!012_打飛b  )

 

 

但真的~~參賽作品一年比一年更有可看性~實力一個比一個堅強~

再加上今年的評選方式不同~

反而越來越覺得沒機會~到後面都會這樣想耶~奇怪~

先把目標放在比去年進步就好了~~013_貴夫人a  

應該是別想太多比較好啦!!!放空吧075_放空  ~這陣子~~

 

希望能早點看見今年大家的作品啊~不知道又會出現哪種令人震撼的景囉~~

 

 

現在~~~成景也好了~~夏天也到啦~~

可以放輕鬆點玩啦!順便有空就睡覺~028_好夢  

身體最近也越來越差~老了我~~先稍為顧好身體要緊啦~~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