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19  

哈~~又冒泡啦!!看了~~~心情~~~如何~?008_水汪汪  

 

相信~大部分在這的人~019_咦  都是因為喜好而接觸到水族~水草~魚~造景的吧!

是很單純且愉快的才對~~

我希望~~是~~

每天~~看著自已細心照顧下的水草~日漸茁壯~有所成長~

看著它們生氣盎然的冒泡~

其實這就足夠讓自已喜悅~開心~~甚至放鬆心情了~~

您說~~~對吧!!070_goodjob  

 

IMG_2023  

 

看著每次經手的景~能順利成景~這種喜悅~~你~~007_讚美主  有嗎??

如果當中遇到挫折~失敗~~會馬上放棄嗎?

會的話~~就在想想吧~!

我~~並不會~~

在每次當中~~都是種學習~~進步~就是很單純的很愛而已~所以~017_三八萌  動力很簡單囉~

你說~~對吧~~

新設景 322  

 

當然~~我也是以這種簡單~清鬆的心情在我所喜愛的水草領域~

儘我所能的~把我所種植的每一顆水草~顧的健健康康~漂漂亮亮~

就可以很開心了~~054_好心情  

玩水草~~就是簡簡單單~無憂無慮的玩~我是這麼想的~

也一直是這樣~~

我想~~在這的大家也都是這樣吧!!

我是這樣想的~~就是這麼簡單~不需要把在這玩水族的人想的不簡單~不單純~甚至是險惡的~

除非~這個人不是真的很單純的喜愛這部分~012_打飛a  

 

IMG_2096  

 

 

IMG_3193  

更不是因為在貪求~030_翻桌  名~利~甚至~~益~~之下~而接觸到我所喜愛的適好~興趣所在~

對我而言~~興趣~適好~~~

就是要以簡單~清鬆的心情去接觸的~~~

(任何適好~興趣~~如果不是以這樣的心情去接觸的話~我想~也不會好玩了~!)

 

您說~對吧!!!

 

IMG_4166  IMG_5209  

在這~~~只想以簡單~清鬆~單純~~活潑~~的心情~

和大家~朋友~~一同分享水草經~養魚經~~

不需要很刻意~很拘謹~很嚴肅~~

清鬆點~~~~~~051_爽  

這樣~不是很好嗎~~

甚至~~以多交更多同好的心情下~互相分享~互相交流~互相學習~

別有比較的心025_阿彌陀猴  ~~不然就難玩了~

 

 

就是這麼簡單~~這樣不是很好~~

我想~~~在這的大家~同好~也都是這樣想的吧!!

你說~~對吧~~

IMG_5213  

這是個~讓人可以得到快樂~喜悅~甚至得到自信的一種興趣與嗜好~~

這樣才對~~

您說~~是吧~!!

IMG_5384  

哈~~每天看著自已養的水草狂冒泡~~是大家都想要看見的~那份簡單的喜悅吧!!

IMG_5394  

 

甚至從一開始的0~到後來的成長~穩定~

就是能讓人感受到那份簡單的喜悅~~生命的喜悅~

我相信~只要是真正喜歡這個領域的同好~草友~都會有過這種感覺吧!

挖~~今天早上起來後看到水草生長得很好~034_愛的轟炸  又多生長了一點~長高了一點~有開心嗎?有吧!

這就是那份簡單的喜悅~~

如果~是假的喜歡這部分的話~當然~022_撞飛a  你是沒有太大感覺的~

或是~應該哪邊不順~這次草種不好~就放棄了~我想~那就不是真正喜愛這塊的~

真正喜愛的~~會馬上放棄嗎?

你說~~對吧~~

還有這種生命力~~~

你說~~~對吧~~~

IMG_4792  

 

 

IMG_5421  

挖~~冒成這樣~~

每天上班這麼辛苦~~~008_水汪汪  回家後看到這幕~~

應該可以讓很多人的心情稍稍放鬆下來吧!!

你~~~~會這樣嗎??

如果是真的很愛這塊的話~~~我想~~021_水草舞  沒有人不會的~~

你說~~對吧!!!

照片 289  照片 2490  

 

這是我第一次種植迷你矮的照片~~當時很氣餒~003_昏  

只差點沒被我種死了~~~但是~當我之後慢慢將它種活後~

而且~每天都會冒著泡泡~~那種開心~喜悅的心情~

我想~是每位真的喜愛水草的朋友都會有過的經驗吧!!020_bingo  

你~會這樣嗎~~

 

放鬆心情~~簡單點~~~

在這~~每個真正的愛好者~每位同好~~都是單純~~~~簡單的~~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我也希望是如此~~

真正喜歡水草~喜歡這領域的都是較單純的~不喜歡複雜的~

 

059_微笑  有一句話說~~~~真正喜歡水草的人不會變壞~~我覺得是真的~

 

人~並不是都是有目的~或者是險惡的~~

你說~~對吧~!

至少我覺得我是這樣~到現在也是~~~~055_完美計劃  以後也是~~

並不是求~名~利~或是益~~~就是~~這麼簡單就好~~

對啦~~玩水草~開心就好~清鬆就好~沒有壓力~~還有~量力而為的玩就好~~

這樣~~不是很好嗎~~

 

 

如果不是~~那試著重拾回那份簡單~單純的感覺看看~~

如果不是真正熱愛的話~那我想~任何事物都會覺得很累~對吧!

 

人就是越單純越好~~雖然在現今社會中很難有這款人了~

希望以後會越來越多就好了~~

 

你說~~對吧~~~053_XD  

 

 

累了~~來去睏~~~028_好夢  (這是預設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