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84  

啊!好不容易收集好的~碎裂的岩石~收集成ㄧ盤啦!(小菜ㄧ盤XD)053_XD  

可能有很多人會覺得~~019_咦  收集這些平常大家不以為意的素材幹嘛ㄋㄟ~

當然是有我自已的想法囉~~

對我來說~這些破碎的岩石~016_萬年奸臣  是很好拿來搭配造景的原素ㄋㄟ~

作在細部的景中~覺對有大加分的效果~但~我之後的想法不ㄧ定能兌現在我之後想要的造景上~

因為難度有點高~~014_擦汗  

但這個做法~在上個景已經先小試身手過了~~

對我來說~~真的感覺還不錯~

IMG_5135  

在溪中加入碎岩礫後~~020_bingo  也讓溪的變化較為付生命力與不會較死板~(個人感覺啦)

所以就有想說~在以後的景~有需要的話可以再搭配使用~

 

IMG_3309

 

再配合之前就收集的岩石~我想數量應該夠了才對~~

但我要的感覺不知道自已有沒有能力給他辦到~XDXDXD

IMG_6207  

其實這些碎礫岩也很美ㄋㄟ~仔細看的話~

當然~任何素材用再對的地方對的景就是適合的囉~070_goodjob  

當然草的搭配也覺對重要啦~

 

腦袋有一堆景想玩~都不知道該玩哪種好了~

想說~夏天都是以石為主架構的景居多~

下個景也再來用岩石玩好了~秋冬再開始玩以木為主的景囉~

但這次想要的感覺對我來說也是個挑戰~042_高處不勝寒  

想用岩來玩個山景好了~可是以我的想法的話~這景會變成幾乎是再玩岩石啦XD

當然這都還沒有個定案啦!先再想想吧!023_苦惱的煙狂  

而且現在玩景都不想再特別買自已最想要的草種了~

幾乎都是再配合手邊有啥草就用哪些景來互相配合~

簡單玩就好啦~XD

但應該會將再1.6呎缸中進行才對~052_鬼點子  

 

我的想法變來變去的~~好麻煩啊!012_打飛a  

 

拜託~~還有兩缸還沒清ㄋㄟ~001_驚-v2  

還想玩~先找時間清乾淨再說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草缸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