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81

整理好所有的岩石~大致分類ㄧ下~~014_擦汗  

仔細的觀察每顆岩石~~用心找出最適合它的位子~

 

終於~~要開始準備1.6尺的第二個景了!!001_驚-v2  

我都快忘記我有這缸了!!

 

但其實最近還是很多事要忙~~也有點懶懶的~

但這缸真的也放夠久了~差不多該動ㄧ下囉~

這次~~要將我手邊的岩石~好好拿來造景ㄧ番~055_完美計劃  

而~這次想要玩的是山景~~

但看來看去~山景好像就差不多為那幾類型~

我又想特別一點~但又不想太麻煩~~

我真難搞啊!!012_打飛a  

 

 

IMG_6202  

 

之前~就有看過ㄧ個很讚的山景~~008_水汪汪  

所以想想~~這次應該會以模仿的方式~來玩這次的景~~

雖然可能少了點新意~~(最近很多事要想了!先偷懶ㄧ次囉)

但我覺得~~模仿也是ㄧ種學習囉051_爽  ~~當然啦~我想要模仿的這山景~

真的也不簡單~(至少對我來說不簡單就是)

只是~~希望~到時候我能做出個三分樣就好了~!

還再仔細研究我想要模仿的景~024_畫圈圈  理面的細節很多~

在來~就是找個時間好好準備ㄧ下~再戰ㄧ景啦!

玩個~~~岩の山景~055_完美計劃  

但不知道會拖多久喔~希望不會變卦~XDXD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草造景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