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用3  

終於有機會也公布這景啦!!隔了那麼久!053_XD  大家應該都忘記有過這景囉!

哈!!其實我也快忘記啦!!但成績揭曉後!!016_萬年奸臣  又注意到這景囉!

也是我很喜歡的MINI景之一!!~~淡然~~

尺寸為~~35X19X25cm

好懷念喔!!024_畫圈圈  

 

淡然~設缸  

設置完成時~~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014_擦汗  

 

其實這缸在當時本來只是當作暫養缸使用~~

想說手癢麻!又不想再多花錢又買一組缸來玩~所以囉~

就給他清一清~~弄一弄~~052_鬼點子  看看手邊有什麼可以用的~就地取材啦!

就直接拿來造景了!

就想想這缸適合什麼景~又是哪種景我沒玩過的!阿又不會太麻煩的!051_爽  又能止手癢的!

弄著弄著!!就變這樣啦!!

然後在想像一下!!又變那樣啦!053_XD  

而且當時連魚都沒撈起來過!!好大尾啊!!

但也是這樣給他直接拍照囉!035_嘲笑  

 

淡然  

 

雖然不是用我最想要使用的草種下去搭配~

但至少到最後~成果是令我還算滿意的啦!

很喜歡這種感覺~~型容詞我不太會用~~

就請各位幫我形容啦!!

 

淡然5  

草種方面!!真的是五花八門囉!!

整個就是採用混搭的方式下去營造那種自然雜亂又不失美感的感覺!017_三八萌  

真的是手邊有啥草都給他下去了!

這樣的混搭式造景~~很適合用在自然水景裡頭~

但草的所在處~當然我也是有考慮進去的啦!020_bingo  再搭配適當的修剪也是必須的喔~

不然早變雜草缸囉~~

所以在我後期的造景裡~都喜歡用混植混搭的方式下去玩景喔~~

而這個景也讓我學到不少~也算經驗的累積~

像這景~~很多草都是用塞的用卡的方式~並不是植在底沙~

且這缸的底沙和機肥本來就放了一年多囉~~

在這種情形下~~草也是能順利生長且爆植~有點出乎意料就是~

所以啊!別一直在肥和養份上去鑽~~不需要給太多~

像這缸也都是限肥下的草~每天加個一滴液肥就夠了~~020_bingo  

當然這是我MINI景上刻意去要求的囉~~草才會都比平常小一號~

但要健康~~

 

 

 

淡然3  

來個俯瞰~~~我最喜歡~XD

小缸這樣玩雖然比大缸輕鬆許多~但造景起來當然也侷限很多囉~

但總會找到那種樂趣的啦!054_好心情  

不斷的在MINI缸挑戰更不同的造景!感覺真的和大缸不同喔~~

但~~~挫折感也是會有的~~016_萬年奸臣  請小心處理~~

 

淡然1  

仰看~~

淡然7  

 

 

淡然4  

這次的景!也嚐試了新的溪流玩法!

簡單的使用自已去撿的川瓅沙時下去搭配!

這樣玩~也有不同的感覺喔!!008_水汪汪  

淡然6  

當中的迷你矮~就是這樣爆長~~

看了就很爽啊!!051_爽  

淡然8  

拍照當時~~

魚隻倒是蠻配合的~雖然太大隻了!013_貴夫人a  但至少還有群游啦!

上頭也止是放了個檔光板~就直接拍照了!想想還真有點輕鬆自在下去弄的ㄋㄟ!

玩造景囉~059_微笑  就是要這樣最好~您說是吧!!

 

而這缸呢?也在這景之後畫下完美的句點而退役囉!!

取而代之的就是那1.6呎缸囉!

 

35cm最後的景~~淡然~~

希望大家會喜歡~~086_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草造景缸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