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圖~~

第一張草草圖~~

有兩條溪~有岩石小峭壁~~有樹林!!017_三八萌  

 

相信最近很多草友都已經開始準備自已手上要用的新景囉~020_bingo  

當然~我也是啊!!在不準備真的會變成非常趕唷~~

但是說真的~~最近一堆鎖事要做~023_苦惱的煙狂  心情上也很煩悶~三小都不順的~

再來也真的有點給他懶懶的啦~014_擦汗  所以也真的是有給他拖到就是~~

 

但是~有空當然就畫畫草圖囉!!051_爽  畫草圖很快的!

因為真的畫很草就是~~035_嘲笑  當然快~~

相信~~應該沒幾個人看得懂我在畫三小~~

但我還是給牠放上來給大家笑笑啦~~

看不懂最好~~XD

草圖  

第二張草草圖!!011_無言  

也是我本來就很想嚐試的一種類型的景囉~

屬於遠觀景的一種~~016_萬年奸臣  

再加上很多原素進去~~有樹林~有溪流~~有座山!!

意思就是說~~052_鬼點子  我想一次把好幾個感覺都放在一起玩啦!

 

這次兩個景~~其實就是想要玩玩前陣子得到的新素材~(有機會在介紹一下)

利用這種天然的素材~~055_完美計劃  好好的玩一下囉~

 

而且看來看去~~019_咦  好像還沒有人拿MINI景這樣玩的!這也讓我更加想嚐試看看囉~

希望到時後能成功囉~~059_微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草造景缸 MINI缸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