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懸~3  

 說到這個MINI景~只在去年設置時有PO一下而已~011_無言  後來就沒有後續了~!

因為其實這景也是當時為了殺時間的關係和有點實驗性質而去玩玩看的景~

也沒有多花心思和精神去照顧~

到後來感覺就越來越走樣了~"~

一個景的好壞和成功與否~有顧和沒顧的結果~023_苦惱的煙狂  這真的是相對的~

 

在新的一年開端~~就先拿這個失敗的MINI景還讓大家笑一笑開心囉051_爽  ~~~

但其實這段期間還有好幾個MINI景早已成景了~

只是礙於之後有可能要參加拉賽~016_萬年奸臣  所已就都沒有公佈囉~~

 

就先委屈一下~~看看這有點傷眼的MINI景囉~~

 

 

懸~去背  

 俯瞰照~~~~

 

 

 

IMG_6413  

 

 這景當時也是用我最愛的綠蓮燈來搭配~

但可能魚有點過度緊張~所以拍成景圖時也沒有我想要的感覺~

 

懸2  

 當時想玩的就是這棵樹啦~~

想做一顆懸在崖邊的樹~~015_orz-v2  但做得很失敗就是~

這棵樹使用火焰莫斯當樹葉~~

也因為在修剪上不確實和時間掌握上沒抓好~~感覺就遭很多啦~

樹型也不是我最喜歡的~沒有真的用心去挑選~

樹的大小和整個景的比例上也完全不搭嘎~012_打飛b  

真的有越看越怪的感覺~~

 

懸~正面  

 在崖壁的方面~也是疏於整理~該裸露的岩石也早都被草覆蓋~

完全沒型了~033_無力感  也懶的在整理在等待了~因為還有下個景在等待~

想說這個景也只是過渡時期的景~就算了沒太在意~"~ㄟ害

溪流的部分呢~?也是越搞越糟阿~後來都沒在調整過~差很多阿~

 

說到這邊~~越說越不好意思啦~但這景已經是過去式囉~~

現在看看就好~~~

希望以後的我不會在有這種失敗的景在我手上出現了~

對每個經手的景應該都要全力以赴認真照顧才對~050_守門員之魂  

不然就乾脆不要弄還比較好~您說對吧!

 

 

接下來~~~之後將會有更多不同口味的景錄續隱約現身囉052_鬼點子  ~~

希望能再帶給大家更多不一樣的MINI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草造景 MINI缸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