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置2  

話說~~!!這MINI景早在前陣子就設置好囉~~現在才放上來~

而且~~都只放一點點圖啦!!016_萬年奸臣  越來越機車了~~

 

這次的MINI景~~也是我ㄧ直就很想玩看看的景~

能在MINI缸玩上這個景~~真的很開心啊~~

雖然~~設置起來也有點麻煩~~但完成設置後~~

看到的感覺真的很棒就是~~~至少我還蠻喜歡的~~

比起大缸的話~雖然還是有差~~017_三八萌  但是有不同的味道囉~~

 

IMG_7547  

當然~~每次在設景時~~001_驚-v2  ㄧ定會是這種模樣的~~

地方和桌上東西會比多的~~

但自已很樂在其中就是~~還是不改以往~~優優哉哉的做的我MINI景~~

這樣慢慢摸~~014_擦汗  也給我摸掉5~6小時了~~

 

IMG_7549  

這次的MINI景~~主角當然就是這樹枝囉~~

整桶泡好的樹枝~~045_頭暈目眩  看了眼都花了~~

這.......要怎麼選啊!!

當然~~~就是現場挑~現場選~~~慢慢比~慢慢看囉~~

 

 

因為這次的景~在試擺時~~只有先試擺石的部分~~

022_撞飛a  樹枝的部分就試打算設置時直接上了~~

所以花了不少時間比對校正定位~~~

 

IMG_7504 - 複製  

哈~~很大概的試擺石的部分~~

主要當然就是把兩條溪留區隔開來~~

在大概抓個比例而已~~

設置時~~還是有經過微調及小地方的改正的~~

 

IMG_7548  

在景的最後面~~~放上綁在網片上的火焰墨斯~~

當然~~大小形狀就是依現場狀況去做的囉~~

 

IMG_7917  

石上的苔蘚類~~~

這次不打算用黏的方式進行~~

而是使用ADA棉線去綁的~~時間到了~自然會溶斷脫落囉~

剛開始綁好時~~就是會這樣醜醜的就是~~

希望之後會有我要的自然感囉~~059_微笑  

 

設置5  

來看看局部吧!!

這是左邊的部分~~

 

設置3  

這是右邊的部分~~

 

 

設置完成1  

當然啦~~景設置好了~~還是要請嗨揪來幫我瞧瞧啦~~

哈~~~最近怎麼搞的~~051_爽  照片都變這樣~~

很機車ㄋㄟ~~~

哈~~~黑白的比較好看啦~~

 

以後有機會當然會再補上其牠照片囉~~016_萬年奸臣  就先加減看啦~~

 

最重要的~還是希望這景能順利完成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草造景缸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