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79

 

狠難得的~第一次有這種機會參加這樣現場的石景擺設比賽ㄋㄟ~~

而且在台灣應該也是第一次舉辦厚~~真得很不容易^^~

在這也要感謝這次的承辦人~許大~的力推~從頭到尾的忙了一整個月囉~還有這次的評審和讚助者

讓台灣的水景愛好者有機會參予這樣的比賽^^~~

真的是非常難得的經驗~~希望以後也能夠繼續辦下去喔~~~

 

 IMG_1872

這次的石景擺設賽事~~好玩又刺激的地方就是~

只能使用大會所準備的固定石材~固定ㄟ沙量~~沒得商量XD~

這也是公平所在~~大家用的都一樣~~以免引起爭論~~我也覺得很好~~

所以囉~~各憑本事~~儘情發揮~~~爽快~~

 

 IMG_1864

而且~~擺設時間只有30分鐘!!~~真的不錯趕ㄋㄟ~~

在加上會有圍觀的人~~整個臨場表現就更重要了~~

不能不好意思~~但當開始擺設時~~在專注專心的狀態下~~旁人就跟空氣沒兩樣囉~~

 

我想應該不少人會緊張會手抖吧~~哈哈~~

這樣玩~~真的超刺激的~~~好玩~~

 

 

 

 273386685

 

這次狠榮幸的~~不小心拿到第二名啦~~哈哈~不罔費我大老遠跑到台南XD~

雖然本來就是抱著參予感去力挺和出去走走玩玩的~~

能順便得獎當然就更好啦~~

而且還會有獎杯和獎品耶~~超讚~~

可見這次主辦的有多用心~~~真的要給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辛苦了~~~~

 

  IMG_1880

 

擺好時一定要來一張留念的麻~~~~

 

 IMG_1883  

第一次和許大合照耶~~讚讚讚~~

這趟去真的超開心的~~也和大家聊好多阿~~

不虛此行~~~~以後有再辦我一定還會去喔~~獎品準備多一點給我搶~~哈哈~~

 

再這再次感謝大家ㄋㄟ~~~~

 

 

 

((痞客幫怪怪的= =怎麼都跟以前不太一樣的操做了))不好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景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