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水草缸~之~試擺盒~本來是想說訂作一個跟我的ADA缸一樣大小的魚缸或亞克力作的缸做以後試擺的器具~但是~費用太貴了也沒很必要(其實是只有一缸可以玩有點無聊所以沒事就擺擺囉)

~因為試擺主要是長寬OK就好~高度就不需要了大概抓一下就OK~~再來~怕做了一缸下來又想搞一缸來玩了~所以就請人幫我用塑膠片做的試擺盒就好~長度和深度跟我的缸一 樣~刻意做了前低後高~因為矽砂也會鋪前低後高~

因為我玩的是小小缸~所以準備試擺盒也很方便~大缸一點的話就不會醬用了~

再來~試擺有一個好處就是不用到時後設缸了再來慢慢喬東喬西的花很多時間~到時又覺得哪擺不好之類的~有了這試擺盒就可以慢慢弄~有靈感就弄~(沒事找事做)~擺好了想一想~

到時設缸擺~硬景觀~時就很快了~~還有比較不會因為喬來喬去減少刮傷 缸子的機會~新設缸 086.jpg

看這一堆流木都是平常看到喜歡的覺得適合的就先帶回來放著了~如果有玩過迷你缸的就知道~小又適合迷你缸 的素材比大缸的還難有適合的~(還有一堆沒拍的ㄋㄟ)~那麼多看到眼都花了~

再來就是有空要去撿適合的石頭了~再來做搭配應該也不錯看~玩造景的好習慣就是能先能準備的視狀況就先準備~才不會到時又亂亂弄~有準備比沒有好啦!新設缸 088.jpg 

話說完~當然就是先隨手擺了一下~還沒啥靈感和心情~所以大概就擺了一下囉~

因為我只是大概擺一下所以~沒有很協調~其實真的要擺的話~有很多地方是要用到~鋸子的~甚至有的還要切要鎖~長度大小才會更確實更協調~能搭配適合的石頭會更漂亮~因為大概擺擺當然沒把流木破壞鋸過囉~不然到時候後悔~

想像一下囉~空空的跟植草玩長好草又不一樣囉~

話說~老婆大人看到這張~說很怪~像一隻手從地上冒出來~~還真的有點像耶~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