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1號老婆大人要陪阿母去台北看阿嬤~

我也 想放假~我一個月沒放假啦!009_倒地.gif  

真想出去走走~~

我就跟老婆大人提到~

我想去台北水街走走~044_笑裡藏刀.gif  

沒想到~老婆大人竟然點頭了001_驚-v2.gif  ~說OK啊

她去看阿嬤~我可以去逛水街~

說~這應該也是你最後一次可以去走走和小敗家的一次拉

等房子之後買下來要繳貸款了也不可能讓你這樣出去玩或敗家啦004_狂暴.gif  

要好好把握阿~

老婆大人真體貼阿!~017_三八萌.gif  

我想也是~~買房子後根本沒有閒錢可以亂花~

一切都要講求節省囉~~015_orz-v2.gif  

真的要好好把握這一天的假日啦

所以~在這徵求~020_bingo.gif  

~~~~住在台北的草友當水街嚮導~~~~

不知道那天是否有人是也想前往水街逛逛的~

或是有人可以推薦~水街有哪些店家是值得去逛的

本來就很想去水街走走的~

又怕那沒啥好逛的就白去啦~!011_無言.gif  

 

第二選擇~~

留在花蓮~去山區走走~透透氣021_水草舞.gif  

順便去收集素材~尋找靈感~

也不需要花錢去水街和店家購買012_打飛a.gif  ~也可以避免我去水街花太多不必要的花費

因為~~我想我去水街可能會很容易亂買東西喔~所以真的有去的話身上不能帶太多摳摳拉~

但花蓮也沒有像我這樣想去戶外採石收集素材的玩家草友

至少目前還沒在花蓮遇過像我這樣的023_苦惱的煙狂.gif  ~都躲起來了吧!

看誰有意願的吧~

一個人去山區又不太好~怪怪的~也危險~

想說~看有沒有草友有意願想一起去的~027_淒涼.gif  

21日可以一同前往~

去外地採石一天來回是不太可能拉

再說花蓮要收集到好素材應該不難~

離家又近~開車也方便囉~101_藍藍路.gif  

 

真的很想出去透透氣拉~

真的沒人想去~我就一個人走走也好嚕~

總比整天在店裡要來的好~038_jolin.gif  

 

期待21日趕快來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水街 花蓮採石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