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和今年的成績單~也是個小小的紀念囉

成績單.JPG  

話說這次的成績單~寄往老婆大人家的那份老早就送達了019_咦.gif  

我這邊的卻晚了好幾天才收到~本來還想說是不是會寄錯~016_萬年奸臣.gif  

寄錯的話就可以像許大以前那次也寄錯過的一樣~補寄再送東西啦~

結果是我想太多~029_漫不經心.gif  ~成績單還是送過來啦~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ADA  IAPLC 水草造景賽了~

雖然成績並沒有很好~但從去年的1265至今年參加後的802和471名

算是有小小的進步一些~~

所以假藉這次比賽有進步~007_讚美主.gif  給自已一個理由犒賞一下拉~

我也很久沒花錢拉~偶爾這樣沒關係啦~

現在敗家也要找理由啊~~~

其實已經被釘在牆上晾兩天囉~090_鼻青臉腫.gif  

 

希望明年有機會再參加的話成績會更好~

 

ADA.JPG  

 

ADA  MINI P1 杯型出水口是我從以前就一直想購買的

剛好這次草影也有販賣~就直接叫貨啦!051_爽.gif  

ADA 的銀色 外盒包裝~怎麼看就是順眼啦

ADA.1.JPG  

 

   打開看看囉~以前沒有出杯型的MINI版~

好像也是今年才有的款式吧~專門做給迷你缸使用的Size

相信有購買過ADA 玻璃製品的草友應該沒有一個不喜歡的吧

ADA的玻璃製品就是有一種魔力般~~~008_水汪汪.gif  

ADA.出水口.JPG  

 

 這張~純粹是為了練習玩去背修圖啦~053_XD.gif  

不規則的形狀真的比一般平行直角的要多花很多時間修

但修完真ㄉ有成就感~吃飽太閒了我~061_吃太飽.gif  

 

但ADA空盒和沉木搭配拍照還蠻順眼的拉~很有藝術感~

當裝飾品也不賴啊!070_goodjob.gif  

IMG_1652.JPG 

 

 不過~這組MINI  P1  我絕得沒有很滿意耶~

我原本以為他轉彎的弧度會更小~019_咦.gif  ~杯口也會比較小

實際拿到後~感覺就比照片上還大些~

但一樣是很喜歡啦~

以後有機會在給她裝上去使用~054_好心情.gif  

ADA的戰利品又多一樣拉~

IMG_1685.JPG  

 説到這把ADA S號 尖頭水草夾~

要感謝~天堂鳥~謝大啦!

本來沒有打算敗的~

但謝大給我很爽快的價格~053_XD.gif  比網路價便宜很多

就直接抓回來啦~

本來也是捨不得買的~想說這次有兩件參賽作品~都比去年成績好~

理所當然~我可以選兩樣東西囉~~乾脆這次就敗下來了(拳頭飛過來啦)112_勾拳一記(無分割).gif  

以後不能再亂買亂花錢啦~我講真的拉~

IMG_1698.JPG     

這ADA 水草夾 拿起來真的手感不錯~

也很輕巧~~不費力~070_goodjob.gif  ~質感更是沒話說的~

材質上設計上也很紮實~

也很適合MINI缸中使用喔~如果種植迷你矮類的細小水草也是很方便的~

但也不是必需品~沒事的人不要亂花錢阿~048_舉黃牌.gif  

小心被釘在牆上啦~

 

話說~ADA的東西 要一點一點的收集比較有樂趣~

之後有需要再陸續購入新貨啦~(這句被看到我又要被釘在牆上了)

 

 老婆大人看到這兩樣東西後~說~~你這樣還敢去水街阿!

去的話只能帶五張小朋友~001_驚-v2.gif  (連車費)~

夭壽~那我只能~真的去逛水街耶!

這樣會很ㄍㄧㄥ 耶!!

 

但~~~我要開始省錢拉~~024_畫圈圈.gif  沒辦法~

老婆大人最大~

就當作是去散心的好囉~

 

但~~我21號是要去水街逛~

還是要去花蓮山區走走好呢

一天假很兩難耶~

都很想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DA出水口 ADA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