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怎麼奢侈的連放兩天假ㄋㄟ~

 IMG_4200  

這次放假~主要就是想出門走走~看看自已喜歡的東西054_好心情  ~聊聊自已喜歡的事物~

在前陣子也敲定要放這假~也很有榮幸能和無常先生見面聊聊~

剛好天空魚也在227開幕~就順道去走走看看~

對我來講~這樣的假期就很愉快啦~能和同好聊聊走走

去各大水管開開眼界~也是很不錯的~

雖然路程有點遠~但久久一次~014_擦汗  還可以的啦~

以後也不見的還有這種機會和時間~

 

本來就一直很想去無常先生家座座~順便看看他的造景缸~

果然真的是不虛此行阿!而且無常先生真的人很不錯~又親切~

這也是很重要的啦~051_爽  

無常先生也帶我上去它的空中花園~

真的是很不賴~~以後我老了有空閒也會想這樣用個花園~

沒事自已或和朋友在上頭聊天喝茶~就是種享受了~086_茶64color  

IMG_4202  

也很難得的在無常的其中一缸放水草的暫養缸看見簀草的花~

真是美麗的花朵阿!034_愛的轟炸  

還有啦!我門都沒有把人拍進去啦~因為我也不喜歡上相~所以囉XD

但無常先生本人感覺就是很有藝術氣息的人~

也是很有氣質的人~~跟我就不同啦053_XD  ~

當然啦~造景缸也是不方便放上來給大家欣賞的拉~

有機會的話跟無常先生約吧!哈~(我看他已經很忙啦)

但無常的四呎新景~真的很夠水準070_goodjob  ~

親自看了真的感覺超好~真是不簡單啊~

之前也有想要用類似的景~以後有機會也來仿一下啦~哈~

看了又會有更多想法啦~052_鬼點子  

本來這陣子想放爛一下~看完手又癢囉~

但~目前還是以正是為先囉~

 

IMG_4203  

這八海石~真的是誰看了都喜歡吧!008_水汪汪  

尤其是上頭自然附著的珊瑚默絲~讓這石看起來就是一種自然感啦!

其實這趟下去很多水管~也看到都有賣八海石~

但真的不便宜~這種石重量又重~暫時我也不隨便亂出手就是~024_畫圈圈  

以後有機會再說啦~

在無常家待了一下而已~還不想走ㄋㄟ~

其實可以待上一整天的說~但礙於時間有限~

所以先去逛逛別的地方啦~而且無常先生晚點還要接小孩~老婆~吃飯等等

我當然不好意思打擾太久啦~056_害羞扭扭  

IMG_4242  

隔天~就去了天空魚啦!也有幸能和許大~昭仁大~子文大~等見面聊聊~

大家都非常好相處ㄋㄟ~只聊水族~真的有聊不完的話題拉~

說到天空魚~看到第一個感覺就是~

花蓮也開一家這種等級的水管就好啦053_XD  ~

我相信會讓更多人愛上水族的~但..花蓮目前沒人敢開吧XD

整間店感覺就是讚~070_goodjob  ~聽說還是無常先生設計的喔~

真的是夠水準~~再來這裡的任何事物也都是水準以上~

水晶蝦也是看到眼花撩亂~超多水晶蝦的

品質也都是一流的~真的開了眼界ㄋㄟ~

哎呀~去過就知道啦~~沒去過的真的有機會要去~

 

再來看看上頭~ADA的吊燈~第一次看到~

難怪水造景的人沒有不愛ADA的~

整個就很想給他搬回家~018_不要啊  

IMG_4241 

這缸是算鎮店之造景缸吧!但礙於這景是之後即將要參賽是造景缸~

所以不方便放上正面圖~有想要看的朋友~

親自去看看~045_頭暈目眩  保證會盯上他很久的時間的~

整個景就是很有氣勢~和自然感的景~

而且黑木厥的水上葉~這樣生長讓整缸看起來感覺更好~

說到這~也要讚賞一下~龍大的景~看完真的能學到很多~

 

 IMG_4240  

門口外面的侘草~看了~真想給他帶走ㄋㄟ052_鬼點子  ~

果然品質都有在顧~草況也是好的沒話說~

哈~不像我得侘草~變的像雜草啦~053_XD  

有時間真的好好整理一下~這樣擺上一盤在家中~

整個感覺就有啦~021_水草舞  

IMG_4249  

那看到這裡~~不就要瘋了~

滿滿的侘草區~034_愛的轟炸  誰看了不興奮呢?

看了也好像訂製這種侘草缸~看了心情就會好啦~

真的~走進來就有那種日式精品水管的味道~

雖然我沒去過日本拉~但我想不會差很多吧~這裡感覺超好~

我如果是當地人~應該會很常跑這裡ㄋ054_好心情  ㄟ~

 

IMG_4251  

裡頭~也有八海石的缸~真的越看越想要啦~

IMG_4253  

裡頭~隨便一盆侘草都是水準級的~

感覺龍大是個對品質很講究的人070_goodjob  ~

才會有這樣的店誕生~~

 

IMG_4254  

還有天空魚的貼紙~貼上去也超有感覺的~

茂盛的侘草~配上這樣的玻璃缸~

啊~~回家真的想自已也弄上幾缸來放~055_完美計劃  

IMG_4250 

 整排的侘草~挖~044_笑裡藏刀  快瘋了~

可惜我沒空這樣玩~也沒那空間~不然....

還沒去過的草友~有機會不訪去造訪~

絕對~會有超多驚喜的~

 

 

好啦~~說到這裡~我這次高屏行~

真的很感謝無常先生~002_臉紅紅  不嫌麻煩的帶我到處跑~

也讓我收穫很多~~

也有榮幸遇到許大~聊了一下~雖然時間不多~

但許大和許大的老婆人也是超好相處的~016_萬年奸臣  以後有機會再見面真的要多聊一下拉~

還有也很開心遇到了昭仁大~~感覺他應該是最嗨的一個吧~!

我想這趟下來~也會讓他手癢癢啦~

因為我門都挖了一堆寶回家啦~超開心的051_爽  ~

也感謝龍大~~開那棒的一間店讓很多同好可以見到如此棒的一間店

還有啦~讓我在這挖了那麼多寶~

讓我遇到我超夢寐以求的素材~

以後有機會去屏東一定要再去造訪~

說到這次~我真的很克制喔~~014_擦汗  沒有薍買東西~

我真的越來越乖拉~056_害羞扭扭  

其實很想買啦~~但我要乖一點就是~

只買我需要的就好~這次買的素材~以後也很難有機會再遇到啦~

害得我手又有點癢啦~但是~等之後比較有空閒再說啦~

這次真的是滿載而歸啦~!

 

還沒去天空魚嗎?

沒去的有空真的能去造訪~保證不虛此行喔~117_眼睛一亮(蔥妹版)  ~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