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84  

話說~在前兩週 Kevin來花蓮玩時~順道來我這聊聊看看~

也一同共進午餐~聊了很多草經啊!053_XD  

還用了Kevin的單眼照我的MINI缸景~單眼真的很厲害001_驚-v2  ~整個景深感超明顯的~

也看到了Kevin這次的景~雖然還未成景~但這次Kevin的景真的很厲害070_goodjob  ~

真的比以前進步超多也感覺的到退伍後的他很認真ㄋㄟ~我也蠻看好他這次的成績啦~

 

Kevin當時還說~改天再寄草給我~還說有特別的東西~

我就叫他別亂寄啦081_蔥不聽  !太客氣了~!別破費了~

後來還詢問他問他上班的地方有沒有哪些草種~

想麻煩Kevin幫我寄過來~

結果~在前兩天的中午~收到這份包裹~而且還是低溫宅配~(014_擦汗  很貴的ㄋㄟ)

但是~拿到包裹時~發覺這包裹重量超重的019_咦  ~想說該不會是裡頭有裝水吧!(怕水草乾掉之類的)

結果~~竟然不是~~

打開看除了有幾包包裝很完美的水草外~才發現底下還包了三個怪東西019_咦  ~就給它拆開瞧瞧~

還真的有給他嚇到了~我以為我看錯了ㄋㄟ~001_驚-v2  竟然裡頭給我放了三顆八海石啦!!!

這真的太誇張啦!這樣我超不好意思的~給我寄那麼貴重的石頭~

但是~~我超愛的就是034_愛的轟炸  ~真的有感謝也不知道怎麼講ㄋㄟ~

IMG_4588  

 Kevin這次送來的水草~數量還真不少~而且有好幾種是我沒種植過的~

心裡真的很興奮阿!!117_眼睛一亮(蔥妹版)  

IMG_4585  

 鹿角矮珍珠~紫紅針葉柳~澳洲天胡委~袖珍青葉柳~

都是我沒種植過的水草~還有棵桃葉椒草啦!

 

雖然下個景已經預計好了大概的草種~

有些這次不會拿來造景~054_好心情  但還是會加以好好保種先啦~

IMG_4598  

 哈~之前買盆草時~小盆子都會留著~這下派上用場了~

先暫時拿來放袖珍青葉柳和鹿角矮珍珠~

暫時放在MINI缸裡頭~剛好中間的溪流沒植草~

結果這缸要變成保種區囉051_爽  ~~剛好拉~

不然裡頭都沒啥草~多放些草也比較好~可以吸收些多餘的養分囉~

那紫紅針葉柳及澳洲天胡委呢?

055_完美計劃  我要拿來做顆新的侘草啦!~到時有成功了在看看囉~~

IMG_4601  

 這鹿角矮珍珠~真的很健康~整個只有翠綠色的~聽說不好種植說~

而且比我想像中的還小~

以後有需要的景~一定013_貴夫人a  要拿來搭啦~超特別的~~

IMG_4591  

 這八海石~真的很美麗~很自然~而且很沉耶~

而且送給我的感覺都是極品喔~蟲洞都很多008_水汪汪  ~超讚的~

當時去高屏時~也有看到水管在賣~價位真的不爽快~

我都買不下去~因為隨便挑幾顆小的都會嚇到~

何況是一個景通常都需要很多顆~甚至更多顆去搭~

所以也都沒下手囉~

 

IMG_4592  

 這次因為 Kevin送的三顆八海石~害我也想拿八海石來造景啦~052_鬼點子  

真的很特別的一種石頭~

但Kevin說這應該不是八海石~但店家是說八海石~

但不管如何~他真的很漂亮這最重要啦!

有機會的話要來收集幾顆更小顆的~之後可以玩玩八海石的草原風也不賴喔

 

真不知道該說啥好呢~?只能說太感謝拉039_跪拜禮  ~我比較憨慢講話啦~

您送的草我會拿來好好造景~下次就可以在景裡頭找到您送我的草啦~

 

接下來~又有的忙啦!要準備換景啦!!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