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水草缸~(35X19X25)成景~取名~~森焰~~ 小小水草缸~(35X19X25)成景~取名~~森焰~~ 由下往上看也很美~我還蠻喜歡看這種倒過來的感覺耶~~水面下還有水波搖晃的感覺小小水草缸~(35X19X25)成景~取名~~森焰~~ 小紅莓近照小小水草缸~(35X19X26)成景~取名~~森焰~~ 1月24日設缸至今約1個半月的時間了~~很快的

整個景大致算完成了~~小缸成景真的很快~~中間也修剪過才能互相協調~~中間也都沒遇到啥問題~

本來沒有要取名的~~可是突然想到這個景的感覺~有近視的拿掉眼鏡看~~~很模糊的看~~像森林著火了~~所以就叫~森焰~

隔了10年的景~~我自已是蠻滿意的啦~~~一切憑著感覺走~~自已給自已信心囉~

如果是會攝影的拍起來一定更美~~

再過陣子就要翻缸囉~~等我有時間一點再說~~水草要怎麼處裡ㄋㄟ~~想送人又不知道要送誰~有人要的話再說~沒人要我就拿去種水上葉 或丟到我的小水池囉~

下一個景已經想好了~~不急啦~~

可是要翻缸就要把這個景弄掉~還真的有點不捨

再多看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